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学习百度另辟创新路 直指中国手机用户

2010-09-07 08:33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学习百度另辟创新路 直指中国手机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度缘何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多产品粘结用户?

百度推出新产品的力度一直不断:春节前,百度推出了视频搜索;节后,据传百度还要马上推出图书搜索。百度的目前为用户提供超过40个搜索及搜索社区相关的产品,其中有7个产品被置身首页,其他热门产品则可在百度“更多”中找到。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李开复:拥抱美丽的网络应用模式——云计算

随着技术的发展,普通网民使用网络的方式也在悄悄地发生变革。如果你正要打开电脑,在一个文字处理软件中写下未来一周的旅行计划,那么你不妨试一试这样一种全新的文档编辑方式:打开浏览器,进入 Google Docs 页面,新建文档,编辑内容,然后,直接将文档的 URL 分享给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百度宣布原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加盟,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的车辆及相关团队,邬学斌也成为了从传统汽车业转投互联网造车的先锋人物。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邬学斌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1994年,邬学斌获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先后供职于通用、福特、博士等国际知名企业。2003年回国后,先后担任了奇瑞汽车、福田汽车等公司重?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