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播放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iPod仍是苹果产品线重要一环

2010-09-01 15:29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iPod仍是苹果产品线重要一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版已到位 成为联通首批5G友好体验合作机型

4月17日,中国联通宣布首批用于5G友好体验的合作机型已全部到位,5G友好体验即将开启。中兴首款5G旗舰天机Axon10 Pro 5G版位列其中,成为首批与联通合作的体验终端之一。近日,在中兴通讯5G NSA现网实验网下,通过EN-DC技术实现4G、5G频段的数据聚合,使得中兴5G旗舰手机天机Axon 10 Pro率先达到2Gbps速率。中兴Axon10 Pro 5G版采用一系列器件小型化设计,使得5G手机拥有与4G手机一样的纤薄机身。灵感柔性曲面屏和四周深弯3D玻璃后壳,采用

三年积累沉淀 百度PaddlePaddle凭借“硬实力”发布11项重磅

人工智能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从人工规则、机器学习发展到了深度学习的阶段。4月23日,百度举办的首届WAVE SUMMIT 2019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也让中国深度学习迎来它的高光时刻。作为行业盛会,此次峰会吸引到了上千位开发者、AI专家、学者的共同参与。开源三年的百度PaddlePaddle也在峰会上交出了一份斐然的“成绩单”。百度高级副总裁、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王海峰表示,“深度学习正在推动人工智能进入工?

三七互娱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由罗旭变更为朱怀敏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共发生 19 项工商变更。其中,法人由罗旭变更为朱怀敏,五位董事全部退出。同时,经营项目也增加了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

苹果开通微博 苹果官方微博地址在哪?

4月23日苹果官方在微博上开通了微博,并且发布的数条的微博内容,苹果官方的微博地址在哪里呢,我们来看下苹果的微博介绍。

刘慈欣“贴吧小号”被扒,公众人物何时可以不自危?

在成为名人前,他们首先是个人,真实的人,而不只是一个符号,一件供大众消费的商品。“藏好自己,做好清理”。在《三体》中,这是宇宙文明在面对危险重重的黑暗森林时必须遵循的最高生存法则,但创立黑暗森林理论的国宝级科幻作家刘慈欣,这次却没能藏好自己。近日,疑似刘慈欣的贴吧小号被人挖出来,他也因上面的一些言论,在网络上遭到来源不明的“黑暗森林”打击。

阅文旗下红袖读书平台作品入选“2018中国好书”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在由中宣部指导、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评选以及中央电视台承制的《中国好书》盛典上,“ 2018 中国好书”评选榜单揭晓, 32 部作品当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榜单中首次出现了网络文学作品的身影。其中,阅文集团旗下红袖读书平台的女频作品《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荣膺“ 2018 中国好书”。

艾媒研报:崛起中的互联网家装龙头齐家网,机遇在前、潜力巨大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移动应用端的广泛普及,互联网家装已经成为众多用户和装企选择的新模式,迎来发展机遇期。 3 月底,国内首家成功上市的互联网家装垂直平台公司齐家网发布年报,年报显示, 2018 年齐家网全年营收达到人民币6. 46 亿元,同比增长35%,毛利3. 82 亿元,同比增长59%;公司持续经营业务的经调整净利润 5164 万元,上年同期则为亏损5, 819 万元,同比增长189%,盈利能力大幅度提升。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研报《齐

牛客栈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9 年 4 月 11-13 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电商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 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数字商务、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基地/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网货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来自美国?

简明低成本抖音推广指南:几千块玩转KOL营销

这篇文章写给想在抖音上投出效果的营销人员,收藏一下四五秒,勿勿扫过三分钟,付诸实践半个月。

“郑秀文式原谅”已成当下婚恋观缩影?珍爱情感挽救国民婚恋幸福

近日,女星郑秀文及其老公“许志安事件”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最后以郑秀文发布长文“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唏嘘收场,这件事把 “婚姻出轨”话题再次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自马伊琍“且行且珍惜”之后,不少明星在处理情感危机时选择了隐忍,“郑秀文式原谅”也让中国式婚恋问题再度回归大众视野被热议。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女性地位逐步提高,传统的婚姻观也在发生转变和颠覆,为帮助更多家庭缓解情感问题,珍爱网推出直营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