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收购discuz引发的猜测

2010-08-24 10:10 · 稿源:www.googege.com

《腾讯收购discuz引发的猜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8月23日,经过耐人寻味的猜测之后,腾讯和康盛终于联合宣布,康盛成为了腾讯的全资子公司!一时间,一个多月的猜测终于成为现实,有人欢喜有人愁:喜的是discuz还是免费、开源的,站长们还可以免费用...

从表面上看,腾讯收购康盛公司其目的无非是想为自己的产品推广做好准备,而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想拉拢众多的中小站长!而中小站长的争夺战已经由来已久:谷歌离开中国以前,谷歌、百度、阿里妈妈三大联盟占据中小站长的大部分市场份额,三大联盟竞争激励,而后阿里巴巴为了进一步争夺中小站长,收购了中国著名的社区软件平台开发商phpwind...

而根据1月1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2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09年12月底,中国域名总数为1681万,其中80%为CN域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googeg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MSCI:海尔智家ESG获A级评价,行业最高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AI分析器scalene帮你解决Python慢的问题

    Python作为一种易于学习和应用的编程语言,因其丰富的库和广泛的用途,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变得非常流行。它也因其相对较慢的运行速度备受诟病。通过使用Scalene,Python程序员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个强大的编程语言,不再为性能问题烦恼。

  • AI视野:英特尔首款AI PC处理器发布;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插件LightDiffusionFlow;百度发布医疗大模型;妙鸭相机推出免费体验版

    DeepMind发布AlphaMissense模型,能预测基因错义突变是否致病,提升近千倍于人类专家,成功分类7100万突变中89%的致病性,加强遗传病诊断和新致病基因发现。论文地址:https://www.science.org/doi/10.1126/science.adg7492百度发布医疗大模型“灵医大模型”百度发布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灵医大模型,旨在推�

  • 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独家专利成果,亮相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

    2023年9月4日至9月7日,被誉为“化妆品诺贝尔”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Galenic法国科兰黎因其独家专利雪藻胜肽1的研究成果,受邀亮相IFSCC大会,并入选IFSCC科研创新论文奖,成为“IFSCC荣誉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其皮肤学级研发的硬核实力荣膺认证。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品牌的研发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持续推动科学护肤行业的迭代发展,迎接皮肤学级科研的专业新高峰。

  • 修复视频新神器BSCV工具集 为视频修复技术开辟新可能

    在过去十年中,视频修复技术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对于常见问题如直播视频的修复效果不尽理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BSCV数据集,一个专为解决视频修复问题设计的全新工具和视频集合。该论文为视频恢复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和新的方法,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比特流损坏视频恢复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