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幕组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影视公告称最晚本周二晚12点网站恢复正常

2010-08-23 13:44 · 稿源:资讯索引
《人人影视公告称最晚本周二晚12点网站恢复正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蓝十字保险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以加快医疗保险索赔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总部位于香港的保险公司、东亚银行集团成员蓝十字保险公司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医疗保险索赔、防止欺诈并节约成本。蓝十字总经理Patrick Wan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保险技术方面投资了10-20%年度支出。去年 10 月,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的贸易融资平台eTrade Connect,该平台由香港 12 家主要银行组成的财团开发。(t

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欲打造公链 追踪香烟盒上的印花税票

在本周四的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高管Manoharan表示,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公链”。

FF回应“贾跃亭将回国配合调查”: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对此,FF方面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未来安全行业将以生态方式防御威胁

“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上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汇聚全国安全界精英,一同探讨新形势下,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移动互联、物联网等多个方向的安全问题。在分论坛环节,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以“用中医理念为企业安全把脉”为主题做了分享,他提出观点:未来安全行业会演变为以打造生态的方式去防御威胁。“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

海岛大亨6旅游业怎么发展?旅游业发展新手攻略

海岛大亨6中旅游业是玩家们创造收益的一个重要方式,对于新手玩家如何通过旅游业来提升自己的收益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旅游业发展攻略。

纪元1800帧数怎么提高?帧数提高方法分享

纪元1800帧数要怎么提高,提高帧数的操作是什么,游戏的帧数不高引来不少玩家的吐槽,这里我们来分享提高帧数的设置操作。

第15周出货量第一 创维继续巩固彩电行业头部品牌地位

就在过去的几年中,电视机与消费者的原生触点发生了微妙的更迭。智能化时代的路标视野里,电视机实现了功能从单一收视向智能设备的漂移。看似众多品牌在智能化转型的潮流里百舸争流,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原生电视品牌被迫卷入了泥沙俱下的价格战洪流中,“增长乏术”的焦虑成为电视行业最为切身的自我感受之一。 电视行业头部品牌3 月出货量逆势增长 近日,奥维云网公布了 2019 年第 15 周电视品牌中国线下市场出货量排行榜Top3,其

堡垒之夜在致命领域以西的大电话上拨打多尔汉堡店的电话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本周人任务中,有一个任务是在致命领域以西的大电话上拨打多尔汉堡店的电话,这里的汉堡店在哪里可以找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安居客诉贝壳找房不正当竞争,索赔9000万元

58 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已发起诉讼申请,指出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涉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损害,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9000 万元。

5G将成直播流畅性有力支撑 58同城直播看房帮助租客杜绝“无效奔波”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8- 2019 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报告中,艾媒咨询的分析师认为,各大平台同时深入探索“直播+”模式,将直播延伸至教育、房产、电商等多细分领域,激发更多潜在用户,直播形式和内容向规范化、多样化方向发展。 58 同城推出的直播看房顺应直播模式的发展趋势,率先在房地产领域开通直播功能,最大化模拟真实看房场景,提高房源匹配率的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