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亚飞:腾讯收购DZ的几点猜想

2010-08-22 21:52 · 稿源:www.xiaoyafei.com

《张亚飞:腾讯收购DZ的几点猜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一个站长对phpwind和Discuz!的看法我07年开始接触互联网,遇到的第一个程序应该是phpwind了吧,当时有个免费申请论坛的网站,叫UU1001(Phpwind官方推出的,后来改叫UUeasy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泰拉瑞》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收“安装费”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开发肯尼迪传记片

    由于《王冠》今年落幕,网飞正设法打造一部仍以显赫家族为卖点的美版王冠。思来想去美国也只有肯尼迪家族具备这种号召力,不仅JFK与戴妃一样均死于意外,留下的谜团至今仍存争议,且相关参考材料汗牛充栋,可以把剧本写得很扎实。原剧于2021年首播,在多个国家位居网飞节目收视率冠军位置,第二季何时播映目前尚不得知。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维珍银河完成第四次商业太空飞行 将3名游客送入轨道空间

    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宣布,它在5个月内第五次成功完成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也是该公司第四次完成商业太空飞行。这次的飞行任务被称为Galactic04,该公司将6名机组人员送入了亚轨道空间,其中包括第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太空旅行者纳米拉·萨利姆。维珍银河已售出800张太空旅行门票,其中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售出的600张门票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此后售出的200张门票价格为每张45万美元。

  • 男子一床垫睡10多年拆开全是垃圾 围观人群傻眼

    广东韶关一家具店老板表示,他最近回收了一张使用了十几年的床垫。当他在店外拆开床垫的外包装时,惊讶地发现床垫的第一层是干草和黑心棉第二层是弹簧。尤其是那些对皮肤不好或者容易过敏的人群,这样的床垫可能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影响。

  •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除了看成分,还要注意这几点

    提起关节养护,进补氨糖软骨素是个不错的选择。氨糖软骨素是人体关节所需要的一种重要营养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氨糖软骨素流失,需要额外补充。还有运动员、伏案工作久坐者、体重超标人士等,他们关节磨损较为严重,对氨糖软骨素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也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看产品配方氨糖就是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

  • 开幕式上的“数字火炬手”,组委联合支付宝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亚运又添新世界纪录。10月4日,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内举行了“智能亚运”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本届“智能亚运”总体建设情况及亮点,杭州亚运会信息技术指挥中心新闻发言人张鸽部长宣布,杭州亚组委和官方合作伙伴支付宝共同首创,超1亿人参与的数字火炬手及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亚组委还表示,未来“智能亚运一站通”可直接作为亚运遗�

  • 传迪斯尼考虑收购EA

    迪斯尼正在评估收购一家大型游戏发行商的前景,动视-暴雪被微软抢先拿下后,EA是最现实的选择。早有传言指微软发起收购动视-暴雪的行动后,EA也在寻求出售或并购的机会。预购《现代战争3》的PS4/PS5玩家可免费获得该DLC,其它平台的玩家要等到明年11月才有机会获得该DLC。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面部换脸应用Reface 只需一自拍就能将你植入视频中

    Reface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面部换脸的移动应用。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就可以将视频或动图中的人脸替换成自己的脸。Reface致力于通过简单易用的移动应用,将复杂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