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Quatt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月底关闭Quattro广告平台全力推iAd

2010-08-21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月底关闭Quattro广告平台全力推i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超2000亿 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格力电器年报发布,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在“十亿赌局”中正式战胜了雷军。

韩国现代起亚用区块链技术防止安全事故

据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日前宣布在全球率先开发出使用智能手机改变汽车行驶模式的技术。

国内首本!浙大区块链研究中心创办区块链英文学术期刊《区块链研究》

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今天宣布,已经于今日正式创办《区块链研究》期刊,成为国内首本也是目前唯一一本获得CN号的的区块链英文学术期刊。

堡垒之夜在致命领域以西的大电话上拨打多尔汉堡店的电话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本周人任务中,有一个任务是在致命领域以西的大电话上拨打多尔汉堡店的电话,这里的汉堡店在哪里可以找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木瓜移动告诉你,移动广告“填充率”究竟有什么用?

说到移动广告的填充率,可能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不甚了解。其实在移动广告的平台中,填充率是很重要的一项,是对发布商从广告网络成功发送和收到广告展示请求的比率评估。如果服务器没有广告推送的话,该广告位就会被浪费,呈现区域空白的现象。那么,填充率到底如何知晓?木瓜移动用一条填充率公式来告诉你。 木瓜移动填充率公式 木瓜移动解读:为了计算填充率,需要用广告的总展示量除以广告的总请求数: (填充率=广告展示数/

顶尖专家把脉企业 中关村软件园又添重量级资源

日前,在中关村软件园信息中心,由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国软件网共同主办的“专家院士走进中关村软件园”活动现场,万集科技称重事业部技术副总监房颜明,向与会专家表达了一个困惑。万集科技在智能交通拥有上千万传感器波形等海量数据,有巨大价值可待挖掘,数据的采集和挖掘都没有问题,却在分析上出现瓶颈:数据分析模型不够好,用着用着就不合适了,最后不得不一直调整数据内容和格式,周而复始。专家战略把脉 打开企业视野北京大?

堡垒之夜使用海盗加农炮发射自己穿过火环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10周任务中有个任务是使用海盗加农炮发射自己穿过火环,这个任务里的海盗加农炮以及火山环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潜心研发、发力全球,行业快车道上RELX 悦刻不“急于求成”

近年,全球新型烟草市场蓬勃发展。国外IQOS、Juul受到消费者热捧,国内诸多电子烟品牌蜂拥而出。不过NGP(新一代产品)行业里,中西方市场战略风格迥异,相对于大多数中国品牌的专注于本土竞争,西方品牌更喜欢海外布局。IQOS生产商是美国烟草集团菲莫国际,但它却常被人误以为是日本品牌,这是因为IQOS最大销售市场并不是美国本土而是海外的日本;据日本消费者网络系统数据显示, 2018 年IQOS在日本烟草市场占有率高达15.8%;同时

恒大集团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由100亿元增加至530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300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430%。

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 Model S 和 Model X 中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同时 Model S 与 Model X 老车主购买新款将免费获价值 2 万美元的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