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门户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搜狐将拆分焦点房地产业务

2010-08-19 15:47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搜狐将拆分焦点房地产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 官方回应:并未恢复上线

4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对此,视觉中国官方回应称,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伊朗电信研究中心正在绘制区块链路线图

伊朗电信研究中心正为区块链绘制路线图。该项目执行主任Atefeh Farazmand表示,自 2017 年 3 月到 2018 年 3 月,该中心已在四个不同区域开展四个区块链项目。

“未来影像”华为P30系列实力表达

作为高端旗舰机,如今的华为凭借众多的极致科技加身,已经站稳高端领域,并且开始逐渐成领先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在拍照方面,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更是后来居上,或许在智能机诞生之初,国产手机拍照不够理想,但是今非昔比,比如前几天刚刚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凭借超感光镜头,引领手机摄影未来影像,与同是最新苹果旗舰iPhone XS MAX到底谁是2019年的手机拍照王者?我们直接来看看拍照对比样张。超感光镜头,夜拍压倒性优势说?

东营区与京东共建“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

4 月 16 日,东营区政府与京东集团共建“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东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东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郭新民,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东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明君,东营区副区长李庆华,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京东集团京东云北区总经理戢凡峰参加签约仪式。京东云将利用京东集团在平台、资源、技术等领域的优势,与东营区政府强强联手,共建电商产业集聚中心,通过集

无尽远征辅助助力冲级赚金币 爱蜂窝离线挂机高效执行

时隔三年,《无尽远征》这款手游终于面向大家,经历数次改版调整,改头换面而来。2D手绘风格,魔兽元素题材,横版卷轴MMO,带来的不仅是新鲜感的提升,更是看得出制作组精良打造与情怀。游戏虽然没有正式挂钩魔兽世界,但是在游戏中的大小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样的影子。2D皮影的剪纸美术风格,搭配丝许美漫的元素,又杂糅出一种新奇好玩的感觉。而在剧情呈现上,足够丰富的故事背景,世界观框架以及任务线的流程上,也让这款游戏有了足够内涵。除此

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在杭州创翼 1928 文化创意园举办,会场布置从魔舵MAZZUCATO的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中汲取灵感,主舞台采用腕表石英面表盘的多层结构设计,半圆形的LED显示屏以时间刻度作为装饰,会场的两侧摆放着象征RIM系列灵感来源的跑车与机车,并安排多位模特进行腕表的动态展示。 发布会于下午14: 00 正式开始,在舞团表演的暖场过后,主持人致辞并邀请魔舵MAZZUCATO的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Simone Mazzucato先生上台,为在座的嘉宾和

自走棋手游赌狗流怎么玩?赌狗流阵容及打法攻略

自走棋手游赌狗流是一套近期开始出现的阵容玩法,这套赌狗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赌狗流的玩法介绍。

调查显示 iPhone XR 上个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苹果手机

根据 CIRP 的统计显示,苹果在过去 3 个月时间美国市场的激活设备中,苹果手机以 36% 市场占有率成为最高的品牌,三星以 34% 排在第 2 名。

魅族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发布:续航8小时

在4月23日的发布会上,除了新旗舰魅族16s,魅族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售价499元,将于4月28日0点正式开售。

魔兽世界8.2版本精华怎么获取?精华获取方式汇总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精华要怎么获得,8.2版本的精华是玩家提升角色重要的道具,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精华的获取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