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观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国际:2010年第2季中国网络视频市场超5亿

2010-08-18 15:23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国际:2010年第2季中国网络视频市场超5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妈咪保贝”——给孩子最长可达三十年保护的爆款保险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孩子的身心能够健康发展是每个家长心中的最基础、最原始的愿望。如今给孩子购置一份全面的保险,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的标配。i云保平台上的复星联合健康妈咪保贝少儿重疾险凭借其优质的产品服务,一跃成为大多数家长的不二选择。那么这款爆款重疾险有何特点,能够吸引如此多的家长呢?1.“妈咪保贝”保障的疾病种类全面:复联妈咪保贝不论是重疾种类,还是中症种类,甚至是轻症种类都很全面。其中包含 108 种

人民日报评“视觉中国被罚”:保护版权 不能走偏

18日晚间,人民日报就“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30 万”发表评论称处理“碰瓷”式维权该有下文。

19分钟破万台 荣耀MagicBook 2019于25日再次开售

18 日00: 00 起,全新一代的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正式开售。据悉,京东平台 19 分钟销售破万台、 1 小时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更是全部售罄,首销即售罄。产品如此火爆的背后,是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可,也是对于荣耀笔记本创新的认可。此次全新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硬件上全面升级,锐龙处理器在荣耀研发的调教下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到了业内尖峰水平。不仅如此,搭载魔法黑科技的它更是助力白领和学生实现高效办公、学习?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美的再出跨界新玩法,这次约大家做场白日梦!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先品牌,美的常常会玩些新意。这不,听说这次他们就和京东一起,想要在 5 月 6 日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大促期间,搞一波跨界营销,赢取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他们还特意联合了悦跑圈、下厨房、樊登读书等兴趣平台,邀消费者们一起做场白日梦!情感洞察 突破白日梦刻板印象以往人们对白日梦的印象无非是贴上“不切实际”“无用”“空想”等等负面标签,但美的这次打破了刻板认知,做出了一次大胆的尝试。美的准确?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如何挑选会议平板,皓丽告诉你值得注意的7大地方

会议平板取代传统会议“老三件”,成为企业会议选择潮流。在商用会议市场,显现一片蓝海。众多中小型、技术不成熟品牌纷纷入局赚快钱,造成行业品质良莠不齐。消费者如何去挑选会议平板,成为重要一环。会议平板产品,不能光看性价比,尤其是遇到价格低而功能全的产品,更要小心。 液晶显示屏要挑LG 4K 显示屏幕是会议平板最具价值且最核心的部件之一,屏幕的优劣性直接关乎到会议平板的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据笔者了解到,国内众

如何通过运行数字云Facebook群控实现引流服务

数字云Facebook群控是现代出现的一种网络营销手段,但是这种手段目前已经被很多的社交平台明令禁止了,因为这种宣传手段是没有给这些社交平台提供一定的收益的,所以说很多的社交平台为了禁止这方面的营销手段,都是通过封禁IP的方式来完全的杜绝这一系列的营销操作的。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目前市面上面所存在的这种软件,其基本上都是一个手机对应着一个账号来进行使用的,这样在出现相关的封禁措施的时候,是不会去封禁这种

抖音网红、10万+大号都在用的沙雕段子,原来是这样来的!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深扒这些段子的套路,希望大家能 get 到其中精髓,然后将方法用到内容创作中去,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大户型而生!华为路由Q2 Pro体验:无视墙阻

随着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大家在家里需要联网的设备也越来越多了,这个时候WiFi的覆盖问题就显得日益重要了,由于智能家居设备会分布在家庭中的各个角落,而普通路由器由于距离以及穿墙能力的问题,已经开始相形见绌了。这个时候,成套分布式的路由器就成为大家家庭路由器的新选择了。早在MWC2019期间华为就正式推出了第三代子母路由华为路由Q2 Pro,不仅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千兆电力猫芯片——凌霄5630,还有PLC Turbo加持,可以让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全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华为:2024年推出5.5G全套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长亭科技蝉联“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一等奖

    9月12日,“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圆满闭幕。长亭科技历经多轮挑战,以大比分优势,蝉联“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攻击队伍一等奖桂冠,同时被评为“粤盾-2023”数字政府新应用安全众测活动-移动应用赛道“最佳白帽子团队”。长亭还将秉持“未知攻焉知防”之信念,在安全实战化的大潮流下,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攻量防,持续探索并耕耘数字化时代下的实战化防守思路,共筑数字时代网络安全防火墙。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