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户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51766景区页面新版上线 更贴合用户需求

2010-08-17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1766景区页面新版上线 更贴合用户需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知名旅游超市51766旅游网景区页面全新上线...

和以前相比,现在的3.0版景区页面更为美观﹑简单﹑清爽,这与51766旅游网的整体风格更加的统一,从而大幅提升了用户浏览时的视觉感受度...

为了贴合用户需求,此次改版特别在门票版面上,加大了网商信息展示的位置,新版首页同时显示10条门票信息,给旅行商家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两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用户需求为原点,方太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

    相比欧美家庭动辄二三十平的开放式厨房,中国86%的城市家庭厨房面积不足10㎡,面积普遍变小,但承载的功能和需求却越来越多。方太敏锐洞察到,单一功能的厨电产品与拼凑式的集成厨电,在功能和智能化体验上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人们对功能强大、科学完善的新型集成厨电的需求日益迫切。2016 年至 2018 年前后,方太大量调研了用户对传统集成灶排烟、空间利用率等方�

  • 降价660元!华为nova 9官方翻新版限时优惠:1539元 还送超级快充

    今日,华为nova9官方翻新版限时秒杀,8GB256GB版本降价660元,到手仅需1539元,并且赠送华为66W超级快充。需要提醒的是,华为nova9官方翻新版的9号色、亮黑色、普罗旺斯三款配色参与此次秒杀,绮境森林配色不参加。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778G4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华为XDFusion图像引擎,可进行4K视频拍摄,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 iOS 17.0.3最新版发布:旧设备无法降级了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随后关闭了对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后无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导致过热问题的根源在于软件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性能来解决问题。

  • 男子绑藏50台苹果iPhone入境被查:肚子上“666”亮了

    近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绑藏50台旧苹果手机进境案。事发9月15日2时45分,一身穿黑色短袖的旅客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该旅客途经查验台时,现场关员发现其身体僵直、神色紧张。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快手联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 十一来京东购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