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ComScore:Facebook成为美国第三大视频网站

2010-08-17 08:45 · 稿源:资讯索引
《ComScore:Facebook成为美国第三大视频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乐视迈向下一片蓝海 “引进来”和“走出去”捕获会员芳心

近两年,随着视频网站自制剧的大热以及自制水准的不断提升,会员付费模式逐渐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多家视频网站宣称付费会员达到千万级别,这预示着视频网站付费业务的春天已经到来。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