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Alexa排名停止更新 或Alexa排名算法将要改变

2010-08-12 13:11 · 稿源:麻烦积点德

《Alexa排名停止更新 或Alexa排名算法将要改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证明,8月6号那一天是Alexa排名的最后一次更新,每天有关注Alexa排名的站长肯能会发现,Alexa排名自从8月7号那一天起就没有了更新,有人说是因为站点流量不大,所以没有更新,你进入官网会发现Alexa排名的最后一次更新显示的是Aug.6...

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就导致全球的网站的Alexa排名停止更新的话,那么,Alexa也就太给中国面子了,事实上,国外的一贯做风是不会这样大动干戈了,必定是有其他一些更重要的原因参杂在里面,例如Views和visitors两者的比重对Alexa排名的影响,IP来源对Alexa地方排名的影响等等...

最重要的一点还是Alexa例行的清除作弊网站...

不管怎么样,我希望我的网站早日进入前15W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麻烦积点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