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即时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即时通信技术打造制造业春天

2010-08-11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Chinaz.com

《即时通信技术打造制造业春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计算与即时通信技术的结合,不仅仅代表一种新的实时通讯技术,更是形成了一整套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新型的信息平台能够打造成企业的实时通讯和信息化枢纽,可以将企业已应用其它的业务系统,如网站、电子商务系统、进存销系统等创新集成,共享实时通讯,实现企业所有应用系统的即时信息处理,为企业的业务模块和商务协作带来变革,完全脱离地域时间网络的限制,及时响应和处理企业运营各环节的信息...

企业云计算管理平台(http://www.qycn.com/saas/)有极强的交互作用,以视频会议为例,具有互动效果的协同面板,能实现产品变换、同步演示、文件签署,适合企业的新品发布、远程订货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跑在新质生产力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 奥特曼卡生产商卡游卡游打造完备产链,树立中国制造新名片

    随着国内泛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卡牌作为其中的一员,正逐渐展现出其独特的魅力。近日,国内知名的奥特曼卡生产商卡游公司,再度引领行业潮流,将中国传统四大名著引入卡牌舞台。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为卡牌游戏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也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卡牌这一载体,近距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面对潜力巨大的国内蓝海市场,在卡游经销商会议上,卡牌行�

  • 零可达荣膺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在智能制造的浪潮中,无锡零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智能工厂平台和深入的行业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奖项。零可达智能工厂平台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作为智能制造的先行者和创新者,零可达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为构建智能、高效、绿色的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 vivo X Fold3搭载自研寰宇信号放大系统:独家“通信五合一”技术

    vivoXFold3今晚正式登场,整机仅重219g,轻过直板旗舰。vivoXFold3搭载了vivo自研寰宇信号放大系统,独家通信五合一”技术,折叠首次实现京沪高铁全程不断连。蓝心小V”的一句话视频剪辑”功能,字幕、音乐、转场,一句话的事,生成故事感短片;在工作上,语音会议内容实时生成摘要总结。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这样美好的春天,错过不了一点

    万物复苏的季节焕然一新的不止大地有新品暖暖三月,正是走出门感受春光的好时节季节更替,出行的装备也需要来一波大更新恰巧,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强势来袭,春季爆款大放送~这个春天,就和新势力周一起迎着暖阳,共同出行!#春季骑行:追寻春日升起的方向进入三月,凉爽的温度,晴朗的天气,出门运动的人多了起来,户外骑行增势尤为猛烈。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