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09年中国SNS市场用户规模达1.76亿

2010-07-29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09年中国SNS市场用户规模达1.76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网站成黑客主要目标 比例为19%

本周一报道的一起黑客事件发出了这样的警告:对包括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在内社交网络热门网站的攻击一直在增长。

对于SNS,我们可以探讨,但是不要太聒噪

sns是一种创新的网站形式,sns可以成为一个网站的终端,连接特定群体网站上的人与人。所以,一个sns网站最为重要的是sns平台之外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 除了sns之外,我们还可以进行怎样的功能创新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可以怎样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

顺风:SNS与全息时代的“联网的社会”

SNS的时代意义:与全息时代的“联网的社会”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那流行的秘密是什么呢?最近有本名为《豆瓣,流行的秘密》便阐述了流行的成因,描述了传播的真相、创造流行的秘诀。小到一个产品大到一个网站的流行,其实都跟其最初接触的群体密切相关,这一小撮最初的接触者其实就是最初的传播者,她们很

SNS是蓝海还是死海 开心网比门户开心吗

开心网不开心的原因不只这个,还有前途,因为决定互联网价值的永远是流量和内容。

中国SNS战斗并未结束,而是刚开始!

笔者不认为SNS就必须是fackbook那样的,myspace也是sns,QZONE也是sns,多种多样,绝对不是一个固定的完美蓝本。当年方兴东引进了博客,那个时候国外的博客也多是独立运营商在做,而国内也有blogcn等一大批独立运营商,那个时候很多人认为博客就是这个样子,就应该这样

谭晓生:SNS新业务形式或将被更严格监管

SNS行业资深人士谭晓生在接受计世网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三款Web Game被停,只有关监管部门把值得管的事情管起来而已,还谈不上是对SNS更严格的监管。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把老乡们聚集起来 SNS应用又一发展路径

一呼百赢老乡会,以“老乡会”为概念的SNS社区:寻找老乡、组织、发起老乡聚会。

除了sns我们还有什么?

无论是真正的朋友也好,还是单纯的网友也好,sns仅仅是一个让我们可以相互连接的桥梁。sns平台类似于电脑终端及XP系统,将每一个电脑对面的人相互连接。但是最重要的不是如何相连,也不是平台本身有什么样的功能,而是我们自己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我们可以与其他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