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酷6不在竞争视野 等待尼尔森数据解惑

2010-07-19 16:36 · 稿源:资讯索引
《优酷:酷6不在竞争视野 等待尼尔森数据解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告老板!》推出番外篇 成功打造内容营销

由优酷土豆集团与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神剧《报告老板!》于4月10日推出番外篇,每周四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更新。

杨伟东卸任优酷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24 日,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杨伟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职务,由黎直前接任,新增冯乐云(监事)。此前,杨伟东因经济问题,被调查。

优酷上新花式玩法 张彬彬空降《三生三世》弹幕区与粉丝互动

自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以来,优酷流量不断力压全网,截至目前播放量近15亿,持续领跑。 如此惊人的播放量,凭借的不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身超强的硬实力,还与优酷花式宣推玩法息息相关。如今,优酷再次放出大招,邀请了众主演做客弹幕区与粉丝聊天,而最先现身的是离镜的扮演者——张彬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上线开始就热搜话题不断,开播伊始第一个上热搜的居然是张彬彬,他饰演的离镜,亦正亦邪,妖?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优酷携东汉boys开黑“五杀”超神 《终极三国2017》花样破5亿

优酷超级剧集《终极三国2017》自上线以来,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已如“五虎”添“亿”,稳稳地突破 5 亿大关,而优酷也为“终极”粉们送上特别福利:一是解锁了张飞黄忠的Live photo壁纸,并献上了详细攻略;二是私信官博将收取到张飞黄忠的私人叫醒铃声,赢得不少粉丝的表白与比心。 近日,东汉boys集结重现江湖,排位赛开黑“五杀”“超神”。继承了“终极”系列的搞笑属性的《终极三国2017》日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这部自带?

优酷综艺厂牌重磅来袭,王菊王子异携《完美的餐厅》亮相秋集

9 月 20 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 2018 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百余部新品剧综集体亮相。据悉,在综艺内容布局上,优酷将打造头部重磅与独立厂牌两大内容版块,即覆盖泛大众人群的头部重磅内容与聚焦圈层文化的“这就是”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内容。李承铉与萌娃Lucky、《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Nikki,《这就是灌篮》球员夏浩然、伍志勋等现身为节目站台。在开场演讲中,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

优酷“超级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1月5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娱乐产业资深大佬、明星创客、投资大咖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娱乐产业动向。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王平提出优酷“超级网综”理念,并重新定义综艺玩法。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王平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打通版权、合制、自制综艺闭环2016年是综艺井喷的一年。由各大视频平台打造的“网生综艺”已经进化到由专业制作团队和知名电视人?

坐着地铁看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独家花絮日更中

今早,北京4号线一辆地铁,车厢内如桃花林般,车厢外有桃花雨飘落,引起大量群众围观,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原来是优酷为1月30日(大年初三)上线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粉丝定制了这辆桃花专列,让大家可以坐着地铁看桃花。除了该专列,优酷在开播前还将日更独家正片花絮,陪伴粉丝度过开播前难熬的每一天! “优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号地铁内外全被桃花以及美轮美奂的海报所覆盖,有一种春天到来恋爱的感觉,有网友感

尼尔森:财经类网站周访问时常5000万小时

6月26日午间消息,尼尔森在中国的合资公司CR- Nielsen(ChinaRank合作伙伴)今日对外宣布,根据测评系统CR-NetRatings近期一周的数据显示(2009年4月20日至4月 26日),财经类网站一周用户覆盖范围达8400万,周内总访问次数为3.7亿,用户访问财经类网站的周总时长达5080

优酷“超级网剧”逆天特效引网友超高期待

最近优酷的一部超级网剧即将上线,在预告片刚刚po出时,便引起了广泛讨论。雅诗兰黛、伊利等广告主更是看准此次超级制作、超前题材、超炫玩法的营销时机,希望在年轻观众中获得充分的品牌曝光。 对于这部剧,网友的评论是这样的: 在小编心中,网剧的特效是这样的: 神兽是这样的:(明明是一副鬼畜脸的白狗啊喂) 在被网友超强安利后,小编做好辣眼睛的准备,没想到只是预告片就竟然连刷6遍! 是什么样的网剧让网友们如?此?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