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网公告称:网站将关闭 又一泡沫的破灭

2010-07-15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又一个SNS网站将倒闭,这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继上周,创立三年的社交网站360圈(360quan.com)以关闭的结局宣告国内SNS领域又一泡泡的破灭。今日蚂蚁网(www.mayi.com)发布关站公告,称因为资金链断裂,被迫将于7月30日关闭。据消息称,目前其创始人兼CEO麦田已加盟百度新成立的社会化网络事业部。

官方公告如下:

随着同质化日趋严重,用户起初的新鲜感逐渐丧失。其实,貌似红火的社交网站,早已浑身疲惫伤痕累累,就包括人人网、开心网这样极为知名的SNS平台,其赢利也依然捉襟见肘,据目前的调查显示:即便是分成比例最高的人人网,开发商也只能拿到60%。目前国内80%以上的社交游戏月收入也就数千元,SNS平台还要拿走其中的大部分。

没有一个良好的赢利模式,加上无法将巨大的流量变现以及在用户粘性上的力度不够,国内SNS网站陷入集体低迷,大量中小网站正处于倒闭或者倒闭的边缘。

【相关文章】

社交网站“360圈”宣布关闭

国内众多SNS陷“植物人”泥潭 泡沫危险扩大

社交网站渐显颓态 微博恐步其后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