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公关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关部人事变动 总监宋旸离职创业

2010-07-14 14:51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公关部人事变动 总监宋旸离职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信发布排放标准报告:一二线城市国五车热销

日前,优信研究院对外发布了《排放标准专题分析报告》,对国六排放标准落地实施和各地二手车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排放标准实施过程中汽车市场主要有三大变化。其中,在畅销程度方面,国四、国五车之间的销售差距进一步收窄,交易量平分秋色;国五车在高线级城市呈现热销态势,国四车则在低线城市备受消费者青睐。

打造智慧云终端,广水市按下教育信息化2.0“快进键”

在教育部对外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之后,多年来在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最前线的工作经验,让广水市教育信息化的专家很快意识到,未来学校终端的应用服务管理能力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除此之外,他还有湖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经验,不仅对学校信息技术的实际应用需求有非常多的心得体会,在教育信息化应用过程中出现的痛点与解决办法,也有过很深入的思考。教育部的行动计划明确指出,到2022年我国要基本实?

索尼HT-S500RF全景声回音壁:质感十足,音质出众

一直以来,我们一提到回音壁,固有印象就是一个前置的长条音响和一个笨重的低音炮,也的确,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回音壁都是这样的配置,对于音响,很多人都有一个根深蒂固的错觉,那就是越大音质越好,其实并非如此,在合理的空间内,如果采用高品质的硬件,以及先进的声音提升技术,即便是紧凑的布局,也能拥有非常出色的音质。 在十几年前购置一套家庭影音系统还是一种“奢侈品”般的存在,而如今只需花 3290 元就能像模像样地置办

颜值高续航长 499元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开启预售

自苹果手表Apple Watch正式发布以来,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智能手表,便逐渐成为很多年轻人生活的必备品。而一些国内厂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这一块,同样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譬如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已经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五的品牌。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宣布,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开启预售,这款定价 499 元的新品,不知道表现又怎么样呢? (华米科技微博截图) 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采用圆形的表盘设?

FF与九城合资项目落户呼和浩特 九城股价大涨27.83%

今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磋商备忘录,双方就法拉第未来和九城所共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在沙尔沁工业区的落户及发展,进行战略合作。受此影响,第九城市盘前股价为1. 47 美元,上涨0. 32 美元,涨幅达27.83%。

法官裁定高通触犯反垄断法,高通将上诉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表示高通触犯了反垄断法,其专利授权费「不合理的高」,同时其做法压迫了竞争对手。

魅族 16Xs 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魅族 16Xs 价格 / 配置详情介绍

本次魅族 16Xs 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将于 14:30 正式开始。

2019 CES Asia前瞻 顺丰丰修凭售后一枝独秀

技术创新正在不断地改变你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作为亚洲地区前沿科技发展的风向标,2019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已进入倒计时!5G、AI、AR/VR和汽车技术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即将一一呈现。5G主线贯穿2019 CES Asia与往届不同的是,2019年被业界誉为5G网络商用元年,作为通用底层通讯技术的革命性迭代,即将正式落地商用的5G网络必将对多个领域形成强劲的催化加速。5G技术如何赋能智能家居、商业以及自动驾驶车辆发展成为今年亚洲?

年产值2378亿:中国儿童数字内容行业白皮书

5 月 29 日,企鹅童话在北京举办了第三届“智童道合——企鹅童话内容生态平台发布会”。易观分析师在现场发布了《中国儿童数字内容行业白皮书2019》,白皮书指出, 2018 年中国儿童数字内容核心产业规模达 2378 亿元人民币,同比 2017 年增长了21%。

卓越物业——做“五心”服务家

卓越物业根据这些年来的物业服务经验,总结提炼出了“安心”、“放心”、“省心”、“开心”、“同心”的“五心”服务模式。所谓“安心”就是让业主有安全感,为业主营造并提供和谐相处的氛围;所谓“放心”就是用关爱、沟通和责任,让卓越物业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朋友;所谓“省心”就是随时关注客户需求,消除客户生活、工作中的后顾之忧;所谓“开心”就是充分利用可调动的资源,调动客户的激情与活力,为客户的生活与工作创造惊喜;所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西子离职公关称声明像小学生作文:完全是老板个人意志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布《一封信》,这则声明并未消除大众的疑问,反花西子的公关水平遭全网吐槽。花西子离职公关表示,《一封信》不是公关部所写,完全是老板吴成龙个人意志,不愿被外界误解。眉笔风波后,花西子还需要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答案。

  • 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 人事管理系统的价值

    在当今时代,传统粗犷式管理已经不适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是以人力资源出现了很多辅助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eHR系统、HR系统、HCM等等,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花西子连发数条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文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配图好心态,决定花西子一生”!微博发布后,花西子官方号亲自在该条微博评论区发布多条留言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对花西子言,想要吃好国货美妆这碗饭,就应该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定位、强链补链,以此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