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新闻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丁逸:闲聊绿坝的前世今生

2010-07-14 11:02 · 稿源:www.blogger.cn

《丁逸:闲聊绿坝的前世今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绿坝软件提供商:不会侵犯客户个人信息在此之前,曾接受媒体采访的“绿坝-花季护航”软件提供商表示,该软件是为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隔断有害色情信息的毒害而设计的,绝不会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外包引领人力资源服务革新,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业转型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外包已逐渐成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人力资源外包市场规模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我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7246亿元,同比增长2%。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云逸外包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 雷军鞠躬拜托吐槽SU7口下留情:小米大一点的问题会被拿1万倍放大镜看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昨晚小米SU7已经正式发布,起售价21.59万元。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SU7绝对是三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大家喜欢,想请大家真诚的为小米点赞。他甚至还在现场提前鞠躬,称如果你觉得我们做的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在这里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雷军称现在的舆论环境不是太好,尤其小米热度又特别高,丁大一点的问题,会被大家拿1万倍的放大镜在看,所以自己觉得压力特别大,请大家能够理解。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小米SU7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官方公布的战绩是上市4分钟大?

  • 卡斯“科技至上”新品发布会:智能渔轮iReel 2.0创行业新高度

    2月28日,一场以“科技至上”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天津拉开帷幕。此次发布会由国际知名渔具品牌卡斯丁主办,重点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旗舰款智能渔轮iReel2.0,以及其他多款创新产品,包括凌隼敦煌版、速魔大师竞技竿、鸿隼Pro水滴轮、鸿隼Pro微物竿、斯巴达克斯3路亚竿等。卡斯丁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路亚运动的发展和水域生态的保护,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钓鱼的乐趣,同时也为保护水域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 小孩放鞭炮炸飞多个井盖:沼气出、遇火可能被点燃

    又有小孩子因为乱玩鞭炮,不仅致使自己受伤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近日四川巴中一小孩子将点燃的鞭炮扔进了一个窨井盖里,结果发生爆炸,导致附近多个井盖被炸飞,地面也遭到了破坏,砖块散落一地,孩子也被炸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所以当家长的一定要教育好自家的孩子,不能听之任之,否则不仅自己有危险可能给别人带来不小的麻烦,到头来担责的还是自己。

  • 飞书途斩获多项行业大奖,推动中国企业品牌出海升级

    2024年新年伊始,跨境电商行业年终盛事不断。凭借在品牌出海服务领域的综合实力,飞书逸途SinoClick一举斩获三大行业奖项,包括山海奖“2023年度最佳品牌营销奖”、第四届ChinaGo跨境电商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山东跨协“2023年度跨境电商行业用户优选品牌”等荣誉称号。基于“让人人都可以做全球生意”的公司愿景,飞书逸途SinoClick将持续深耕品牌出海服务领域,赋能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守护安全,见证凯旋!安凯客车延松荣获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

    12 月 26 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 2023 安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凭借三十年如一日的热爱与坚守,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整车试验首席高 级技师丁延松获评 2023 安徽工匠年度人物。作为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整车试验首席高 级技师,丁延松从事客车道路试验工作近三十年。多年来,他始终高标准、严要求�

  • 传奇今生20周年盛典回顾,用行动证明“我们正青春”

    经典国货美妆品牌传奇今生,12月9日至12月11日于海南海花岛,举办了一场“我们正青春”20周年盛典。50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传奇今生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品发布、了解品牌2024策略布达、观看20周年定制百万级无人机烟花秀,见证传奇今生品牌里程碑式的荣耀时刻。未来传奇今生将继续探索,不断前行,如同烟花盛放般璀璨耀眼,向着下一个20年,再启程!

  • 长征系列第500次!长征二号今年第13次发射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天早上9时58分,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将遥感三十九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发射是长征”系列火箭第500次发射,也是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2023年的第13次发射,13次任务全胜。至今,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已经取得85连胜,其中在今年6月15日,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更是以一箭41星”刷新了中国一箭多星发射纪录。同时,本次也是自长五B”成功首飞以来,长征”系列火箭取得的第170连胜。据了解,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八院抓总研制,是?

  • 【清流闲话·新消费】 防水透气面料的前世今生

    仿佛一夜之间,从海淀西二旗到朝阳亮马桥的中年男性们统一了自己的dresscode——硬壳冲锋衣。他们不约同地冲进三夫、迪卡侬或者“鸟、象、鼠、狐”等品牌的门店,热烈地讨论着冲锋衣的材质、设计、静水压、MVTR等路人完全听不懂的专业术语。除了户外消费品牌本身,上游的材料与工艺创新,是非常有意思的,往往会构成品牌异军突起、获取用户的基石。

  • 游客天坑内打排球遇达尔效应:悠闲惬意 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广西都安游客在天坑景区内打排球,遇上丁达尔效应,悠闲惬意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丁达尔效应也叫丁达尔现象”或者丁铎尔现象”、丁泽尔效应”、廷得耳效应,是一种光的散射现象。太阳刚好投射在上面,被分割成一条条,有时成一大片,显得特别壮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