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际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网域名代理再次涨价

2010-07-05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报道:据热心用户qqdd521向站长之家透露,新网数码在今天(7月5日)下午4点再次提高了域名代理商的注册价格,国际域名初次注册与续费价格均上涨了三元。

新网数码域名代理价再次上涨

据了解,自3月9日,自3月9日,新网将名下的.com/.net域名的代理价格进行了上调 ,到新注册52元,续费55元,今天7月5日下午16时,国际域名注册价格再次上调至新注册价格55元,续费价格58元。

qqdd521表示,今年新网DNS时常不稳定,造成域名不能访问的现像已经出现多次,对于新网代理价二度上涨很担忧,如果新网域名方面的服务和设备无法得到提升,很可能会流失部分用户。

消息来源:https://blog.asplian.com

【相关报道】

.com/net域名 新网今日率先调整代理价

国际域名涨价后 海外域名优惠注册不完全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