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HPWind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推淘链接APP 转化淘宝商品链接收益

2010-06-30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报道:国内知名的通用建站软件开发商phpwind今天再次推送新产品应用淘链接,据官方介绍,通过淘链接这一APP应用,把淘宝商品链接转换为佣金结算的淘宝客链接,在不占用社区资源的情况下,给站长提供全新的收入来源。

据了解淘链接是phpwind新推出的一项社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加入淘链接这一APP应用后,站点内发布的商品链接(如淘宝商品),淘链接会自动判断并将其转化为淘客链接,如果商品成交,其中的淘客收益返还给站长,同时淘链接会将网站的所有交易数据统一起来,方便站长了解哪些卖家发了商品帖,这些商品帖的各种数据;哪些会员在论坛买过什么,买过多少;哪些版块交易氛围好,所有版块交易数据排行等等。官方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添加了淘链接,就可以直接将淘宝商品链接转换为收益,由于淘链接内在的转化机制,发帖人和买家都不会发现商品链接有过变化,对用户体验来说也没有任何改变。

同时,phpwind官方工作人员称,即使非phpwind用户同样可以使用淘链接的系统来完成收益的转换。

淘链接收入报告演示(站长之家配图)

成交记录演示(站长之家配图)

早前在phpwind 8.0体验包发布时,phpwind就曾表示除了标配型产品,还有更多的其他扩展产品和功能,如wap产品、商家库产品、商家导航产品、webIM产品(在线型)、站长邮箱产品等将陆续推出。

房产模块是phpwind推出的第一个扩展模块,而淘链接是phpwind第一个社区商务类APP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