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心百度卸磨杀驴 内容合作需谨慎

2010-06-28 17:34 · 稿源:柳华芳博客

《小心百度卸磨杀驴 内容合作需谨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百度知道开发平台 站长可提交合作申请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于6月1日正式开放,目前已有9家机构成功与知道开发平台合作,当中有网友非常熟悉的游久网、电玩巴士、新东方教育等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与百度合作,将在iPhone 16中使用生成式AI

    3月25日,《科创板日报》消息,苹果将与百度进行技术合作,为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6、Mac系统和iOS18提供生成式AI功能。苹果曾与阿里巴巴以及另外一家国产大模型厂商进行了技术合作洽谈。「文心一言」的总用户量已超过1亿人,3.5版本免费提供使用。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打破艺术与商业壁垒,卡游与乌麒麟合作开创国潮新篇章

    随着国潮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寻找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点,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近日,国内泛娱乐产品行业前沿品牌——卡游与国内知名插画师团队-乌合麒麟携手合作,推出新款艺术家典藏卡,共同为“国潮IP”注入新的活力。成名于互联网时代的乌合麒麟有不少“爆款”作品,无论是《丫丫回家》还是《同舟》,乌合麒麟的作品是热搜中的常客,而�

  • OpenAI宣布与Figure合作 将GPT整到机器人

    OpenAI宣布与独角兽Figure合作,旨在打造下一代AI大模型,提升机器人的语言处理和推理能力。Figure01通过学习实现煮咖啡等任务,借助OpenAI的多模态模型,其能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Adcock的创业历程和个人背景密切相关,他的决心和实力将继续推动Figure向着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公司的目标迈进。

  •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级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进行了相关内容分享,其提到,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将对迈巴赫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而这无疑和余承东最新透露的消息相吻合。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两者分工上,?

  • Cohere 与埃森哲合作加速企业 AI 应用

    Cohere很高兴宣布与埃森哲合作,旨在将我们最先进的Command和Embed模型以及业界领先的检索增强生成功能带给企业,助力企业跨部门推广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这两家公司将联手为企业提供由Cohere的旗舰专有生成LLM模型和领先的企业搜索技术驱动的生成AI解决方案,为企业定制业务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力和效率。这种合作是Cohere确保企业客户能够轻松嵌入我们领先的AI技术,并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安全环境中访问所有主要云提供商的举措之一。

  • 余承东:将与深蓝汽车采用华为HI模式合作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宣布,长安汽车旗下深蓝汽车将采用华为HI模式。华为涉足汽车业务模式主要分为零部件模式、HI模式和智选车模式。他表示:预计今年4月之后,汽车BU将实现盈利,进入良性发展阶段。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年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极光正式与智谱AI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AI落地发展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正式与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AI落地发展注入新动力。极光将凭借极光推送、极光魔链、极光认证等服务帮助智谱AI与其用户建立更加智慧和紧密的联系。双方还将持续紧密合作,共同探索AI领域的发展机遇,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爱企查原来是百度旗下商查利器?年度短剧带您揭晓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四幕故事交织,悬念与反转不断。【求职招聘】——破局“盲盒式”招聘求职不再两眼一抹黑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可能面临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难辨真假的繁杂招聘信息,同步增加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