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域名注册商涨价通牒不断 Godaddy有喜讯

2010-06-24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威瑞信(VeriSign)在去年年底曾宣布将于2010年7月1日调整.COM/.NET注册价(详细了解)。随着时间的逐渐到来,国外域名商的公告也越来越多。据了解,目前全球著名域名注册商godaddy已经加大力度向用户发送邮件提醒涨价。从目前Godaddy的COM域名注册价格来看,涨价后.COM 将会提升到11.43美元左右(不使用优惠码的情况下),同时.NET的价格提高幅度将在0.8到1.3美元之间。

此外国外另一家专业的域名注册商name.com也发表博文称,7月1日后,.COM与.NET域名的新价格将为9.99美元。目前两家域名注册商都纷纷推出优惠活动,鼓励用户尽量在7月1日前注册域名。

域名涨价的坏消息外,Godaddy近期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据了解,Godaddy目前正在尝试一项新的服务,就是在GoDaddy的站点编辑器中无缝集成谷歌站长工具(Google Webmaster Tools)。

这样的集成可以让GoDaddy的主机用户可以看到网站的流量,以便通过此工具改善目前的网站流量状况。这种集成的目的是为了降低操作的技术门槛,让一些不懂或者缺乏技术知识的网站管理员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使用和实施这些工具。GoDaddy的用户目前会将其Sitemaps(网站地图)自动提交给 Google,这样网站的更新就可以及时通知Google以便进行索引。

由于GoDaddy有数百万的网站和域名客户(包括我在内),这种和Google的集成主要是为了巩固其在这个市场的优势,这对Google来说也意味着更多的商业机会,特别是那些使用GoDaddy服务的用户所进行的额外扩展功能。

编辑提醒:近期godaddy出现大面积的被墙,选择Godaddy主机需谨慎。

【相关文章】

GODADDY宣布7月1日起 提高.com与.net注册价

Name.com推6.99美元域名转入优惠 回笼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华为Mate60屏下光学指纹模组供应涨价15%-20%

    华为可能将在其旗舰手机2024年款的P70上采用屏下光学指纹模组,该模组是现代智能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快速、准确的指纹识别作用。Mate60系列产品也采用此指纹模组。尚不清楚供应链提价背后的原因。

  • 看“查”如何引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Pixel 8系列发布:国外大获成功

    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已经有7年了,从最初的NexusOne开始,谷歌与HTC、LG、摩托罗拉和华为等厂商合作,推出了多款Pixel手机。与iPhone14系列相比,Pixel系列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希望未来Pixel系列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销量,造出更好的手机。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吗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喜讯|零一数科再获腾讯智慧零售「千域计划」卓越合作伙伴等3项荣誉

    9月25日,腾讯智慧零售「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围绕全新升级的“千域计划”,来自智慧零售的行业专家及服务商共同展现了零售全域图景下的新机遇、新势能、新实践。零一数科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域运营卓越合作伙伴年度认证」、「视频号运营先锋奖」、「私域培训先锋奖」3项荣誉,再次登上了腾讯智慧零售的领奖台。零一数科将持续深耕于零售、FMCG、鞋服等领域,以长效GMV增长为使命,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吃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