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eryCD最新资讯  > 正文

电驴将死?VeryCD前景黯淡无光苦无出路

2010-06-23 16:19 · 稿源:PConline

《电驴将死?VeryCD前景黯淡无光苦无出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同样也是视听许可证的收紧让VeryCD的新老用户及由BT转向eMule的用户开始担心其命运走向...

easyMulev1.1.13稳定版只能搜索到VeryCD上私有的资源,无法搜索其他的eMuleMod发布的资源...

国内用户认识eMule大多是通过VeryCD网站,而VeryCD对eMule、电驴、电骡、easyMule等词一直在进行混淆性宣传...

简洁的界面,相当好的用户体验,完善快捷的资源管理方式...

现在,VeryCD的情况是手里握着大量的忠实用户,无奈这些忠实用户却不能为VeryCD带来实质性的收入...

转型为收费型网站已被黄一孟当初的“收费网站去死”言论给否定...

用户量和资源本该作为一个网站盈利的主要来源,无奈分享两字意味着必须无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回应美国汽车业罢工:让拜登脸上无光 令产业雪上加霜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比亚迪美洲区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美国汽车行业正在上演的大罢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恰逢美国总统拜登寻求吸引制造业投资之际,,“损害”了美国汽车产业。他们真的希望比亚迪在他们的州投资”。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方头明“模仿”油腻男出圈,演技派红人发展前景如何?

    上半年,@方头明 凭借一系列模仿油腻男的视频走红网络,短则十几秒、长则一分钟的视频中,她身着深蓝色棉服出现在各个生活场景中,惟妙惟肖的表演令网友直呼“这姐演技吊打娱乐圈所有人。”实际上,演技派红人一直颇受用户的喜爱,从早期的@多余和毛毛姐,到近两年的涨粉黑马@丁郑美子、@小熊的奇思妙想,以及今年出圈的@方头明,他们都凭借精妙的演技圈粉无数�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谷歌云发布医疗保健领域AI搜索功能 “Vertex AI Search”

    谷歌云发布了面向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VertexAISearch",可以帮助医护人员从不同类型的医疗记录中提取准确的临床信息,减轻医生的负担。这项新功能能够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和了解患者的病史。谷歌云已经在与一些医疗机构进行测试,并与美国妙佑医疗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准备扩大在医疗领域中的使用。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Stack Overflow 网站因 ChatGPT 人工智能崛起而裁员 28% 员工

    StackOverflow的网站帮助软件工程师获得技术问题的答案,根据首席执行官PrashanthChandrasekar周一发布的博客文章,该网站已解雇了约28%的员工。图片来自StackOverflow此举可能是迄今为止OpenAI的ChatGPT如何颠覆数字业务的最有力迹象。他们需要创造新的知识」。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MonoXiver:新AI算法将2D照片转换为3D地图

    MonoXiver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刘贤鹏团队开发的一种利用AI从二维图片中提取三维信息的方法。它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单目摄像头,就可以构建相机周围可靠的三维地图。除自动驾驶外,这种AI方法也可应用于其他领域,如机器人、环境监测、医学成像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