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CEO称360卫士将搜狗浏览器列为可疑程序

2010-06-23 12: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消息:搜狐CTO、搜狗CEO王小川在其微博称,搜狗浏览器“网速保护”内测专版遭到360安全卫士的特别待遇,360安全卫士不仅将没有开机启动的搜狗浏览列为启动项,木马云查杀还显示搜狗浏览器包含木马或可疑文件。

王小川在其微博写道,自可牛杀毒被360安全卫士报为木马之后,搜狗浏览器“网速保护”内测专版也遭到类似待遇了。搜狗浏览器没有开机启动设置,360“解决威胁”之后的结果只是“网速保护”功能失效。不知道这次是算是误报还是“欲加之罪”。

搜狗CEO王小川的微博发言(站长之家配图)

王小川提供的360木马云查杀提示搜狗浏览器包含木马的截图(站长之家配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