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吃豆人logo 吞噬1.2亿美元(图)

2010-05-26 00:2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吃豆人logo 吞噬1.2亿美元(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Google 出售 Performics

Google 最近宣布,他们将出售 Performics 搜索营销业务给位于法国巴黎的 Publicis Groupe,交易会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Google 拟开发宽带监视工具

ISP 在宽带接入上做手脚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不独中国有),Google 正开发一个网络工具以帮助宽带用户发现 ISP 的流量歧视。这是 Google 网络中立运动的一部分。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Google尝试在搜索结果中混杂关键词广告

小编搜索“Internet Television”时发现,顶部出现了一个名为“Real US.....”的搜索广告。与此同时,在搜索结果右侧,另外有一个“传统”的搜索广告。

谷歌明年开启图片广告 将获近10亿美元收入

谷歌主要的收入来自搜索广告,在图片显示广告方面还是一片“处女地”。花旗集团一分析师预计说,明年,包括Youtube在内的网络资产可以为谷歌贡献十亿美元的显示广告收入。作出这一分析的是花旗投资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马克•马汉尼。他说谷歌明年年底前可以获得十亿美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超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谷歌或于 2027 年自主生产AI芯片,不再依赖博通、每年可节省数十亿美元

    谷歌正在考虑一项重大战略性举措,计划在2027年之前自主研发其Tensor处理单元,不再依赖目前供应商Broadcom,以降低成本。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如果此计划得以实施,谷歌将自主研发TPUs,不再购买Broadcom提供的芯片。最终是否实施此计划仍取决于Broadcom的价格策略。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