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蔡文胜最新资讯  > 正文

蔡文胜:移动互联网内 个人网站仍有创新空间

2010-05-14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报道:由PHPWind、厦门小鱼网、站长之家(Chinaz)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地方与行业网站发展论坛在5月14日于厦门召开,包括200多位地方与行业社区站长、互联网资深人士到场,就社区网站发展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推进社区走向更广阔的空间提出前瞻建议,对行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4399董事长蔡文胜先生也参加了本次PHPWind地方网站与垂直行业网站研讨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蔡文胜先生说,“三年前,也是在这个地方,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在这里闭幕,当时我对互联网与个人站长的一个发展趋势做了一个预测,未来将是垂直网站、行业网站的天下,三年后,这些网站的发展势头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

蔡文胜先生与王学集先生在会场进行交流

蔡文胜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在十年前,所有人都只能看CCTV,十年前,我们只能上门户网站,但十年后,互联网与媒体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方电视台例如湖南电视台在部分领域做的比CCTV还要好,个人站长成为中国互联网里的主流军,行业网站与地方网站在三线城市里还有很多发展空间。

同时,蔡文胜先生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门户网站或国企媒体在PC互联网里的创新或成绩并不一定就能在移动互联网里重演,他认为,这些网站首先包袱比较大,其次是创新有压力,而个人站长没有任何包袱,可以随意发挥,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