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海外探索青睐合作模式 马云称效率更高

2010-05-10 12:52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海外探索青睐合作模式 马云称效率更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网CFO张勇:希望10年后做到几万亿交易规模

9月9日消息,在2009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暨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0周年大会前夕,记者专访了淘宝网副总裁张勇。张勇称,未来十年淘宝希望能够做到几万亿交易额的规模,去年淘宝网的这一数字为999.6亿。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淘宝网简介

淘宝网(www.taobao.com)的使命是“没有淘不到的宝贝,没有卖不出的宝贝”。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马云参加阿里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我高考数学考0分是事实

今日,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马云为 51 名数学获奖者现场颁奖。在会上,马云表示,外界的传闻是事实,第一次参加高考,数学考了 0 分,这给社会上带来很多误解。但实际上,自己数学其实也不算太差,高一时还是数学课代表,但是没念高二就跨到了文科班,数学就不灵了。

淘宝网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全面禁售虚拟货币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淘宝官方发布了《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关于虚拟货币类商品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该规则变更将于 2018年4月17日正式生效。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传AT&T将与雅虎削减合作 雅虎重组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和AT&T目前正就削弱双方合作关系展开协商。此举对正在困境中重组的雅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其目前每年有2至2.5亿美元的营收来自AT&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