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道词典v3.1正式版,支持Chrome浏览器划词

2010-05-06 16:07 · 稿源:cnbeta.com

《有道词典v3.1正式版,支持Chrome浏览器划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旗下的免费翻译软件有道词典近日推出3.1正式版,此版本首次集成专门的Chrome浏览器划词插件,同时也提升了屏幕取词功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当用户下载安装有道词典3.1版本后,在有道词典运行过程中,如果程序检测到用户正在使用Chrome浏览器,并且没有安装过这一插件,就会弹出气泡窗口询问是否安装...

此外由于有道词典从3.0正式版开始已加入法、韩、日三语种的专业词典,所以本插件也可以提供日文、韩文单词翻译功能,还可以翻译日文短句...

*新增Chrome浏览器划词翻译插件,安装后即可使用完美支持Chrome浏览器的划词翻译功能...

网易有道词典V3.0发布新增多语种词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rc 浏览器的「Arc Max」新 AI 功能结合了 OpenAI 和 Anthropic 的模型

    Arc浏览器终于推出了其「ArcMax」AI功能,该浏览器使用OpenAI的GPT-3.5和Anthropic的模型相结合,构建了轻量级但实用的功能。图片来自Arc与其他竞争对手浏览器中的AI助手一样,您可以与ChatGPT交谈或在当前页面的上下文中提问。他说浏览器至少会保留这五个功能90天,并在此期间收集关于这些功能的反馈,以决定保留哪些功能。

  • 苹果推出macOS Sonoma 14.0正式版 Safari17浏览器增强无痕模式

    苹果正式推出macOSSonoma操作系统版本,为Mac电脑带来了一系列丰富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个性化设置小组件的更多方式,Safari浏览器和视频会议体验的重大更新,以及优化的游戏体验。游戏体验方面,macOSSonoma提供了更稳定的帧率和更低的输入延迟,以提供更好的游戏性能。

  • 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的AI工具Aria

    Opera浏览器最新版本引入了升级版的AI工具Aria,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与人工智能互动,以提高查询和内容创作的效率。Aria的新工具“Refiner”具备“重用”和“改述”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更灵活地优化AI的输出。这个升级让Opera浏览器在AI领域的创新更加引人注目,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QQ浏览器推出“PDF阅读助手”AI工具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

    QQ浏览器推出了一款名为“PDF阅读助手”的智能工具,用户可以申请加入体验测试。该工具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使用。该助手还将覆盖Word、Excel、PPT和网页等更多应用场景。

  •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支持5年!Fairphone 4官方更新Android 13正式版

    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承诺为他们的设备提供长达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支持,例如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荷兰公司Fairphone在这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其提供的支持时间甚至长达五年。该手机采用了更大的显示屏、更好的光学摄像模组、5G网络支持、IP54级别的防尘防溅和MIL810G认证、USB-C接口、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20W快速充电等功能,具体参数为处理器为高通骁龙750G,显示屏为6.3寸1080x2340分辨率LCD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48MP广角48MP超广角TOF3D,操作系统为Android11,RAM为6GB或8GB,ROM为128GB或256GB,重量为225克,电池容量为3905mAh。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双节将至,上UC浏览器搜索“快乐补给”领取畅快出游大礼包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连休 8 天的超长假期也带动了人们的出游热情。如何让假期出行更加轻松愉快?近日,UC浏览器携手T3 出行,为用户打造“假期快乐补给包”,用多重娱乐体验会员权益和专属出行福利包,让用户在假期畅快出行。此次活动中,UC浏览器联合T3 出行在广州打造数十台联名彩蛋车,为出游的乘客送上惊喜的“假期快乐补给包”实物礼盒,提供畅爽出游的新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