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MS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志康:X1.0仅仅达到一半要求 未来继续提高

2010-05-05 1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报道:今晚,Discuz! 官方论坛进行系统升级转换,预计到明天中午左右,整个Comsenz 社区产品在线服务将全面过渡到 Discuz! X1 社区平台系统之下。这次全面过渡从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康盛创想主推Discuz! X的力度。

X项目的最本质目的是,把Comsenz旗下的三大项目:Discuz、SuperSite和UCenter Home进行融合,减小项目和项目之间的隔阂,实现融合,而非整合拼凑,最终消除“边界感”,使之能更好地融合成为一个网站。把社区的四个基本模块(门户、论坛、群组、家园)的优点显露出来。目前Discuz! X 1.0 BETA版本暂时还不能很好的诠释跨界产品的理解。

Discuz! X作为康盛的未来发展的核心产品,戴志康对其用户体验等要求也是相当的高,就如戴志康在腾讯微博里说的那样,目前Discuz! X只能给50分,他希望第一版本的Discuz! X能及格,而后面用一年的时间改进Discuz! X,争取拿到80分,凸显社区的四大基本模块优点,更好地融合成为一个网站。同时,Manyou搜索平台也将成为Discuz X之外的主力军,此外在戴志康看来,Discuz! X目前替代不了CMS,X的资讯功能只适合对社区的内容进行加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