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iscuz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 Discuz X 1.0 Beta版下午发布 支持各产品升级

2010-04-29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报道:据站长之家了解,康盛创想计划在今天下午发布Discuz X 1.0 Beta版,历时四个月的开发成果将正式展示在站长面前,本次版本除了可全新安装外,还支持Discuz!、UCenter Home、SupeSite的升级。

29日上午,在腾讯微博,康盛创想社区运营主管杜均卖出了一个关子,意味深长的表示,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康盛将与各位站长携手一同开创社区运营新时代。随后有站长表示这是否意味着康盛创想将要正式发布Discuz X。

杜均在微博上的报料(站长之家配图)

随后,康盛创想产品市场负责人、《站长》杂志主编张翔在其微博客也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称康盛创想计划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Discuz X 1.0 Beta版,该版本支持从Discuz!、UCenter Home、SupeSite产品的升级与全新安装 ,可以自由开启漫游(Manyou)开放平台第三方应用。

在微博中,张翔也写到,虽然这宣告Discuz X的正式出生,但未来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张翔在微博上宣布Discuz X下午发布1.0 Beta版(站长之家配图)

Discuz X 是康盛创想CEO戴志康在2009年12月31日提出的一个跨界产品代号,在2010年3月28日发布了体验包,据了解,本次1.0 Beta版不但支持全新安装,更提供了Discuz!、UCenter Home、SupeSite等不同产品的单独升级,就在昨天,康盛官方也提供了Discuz X1 SNS模式的预览图。

【相关链接】

Discuz X1 SNS模式模版曝光 论坛也能变SNS

大话观光团第36期 康盛创想半日游

Discuz X1 5月底发布正式版 房产模块纳入其中

康盛新年寄语:适应环境 迎接社区“X”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