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P4P有助解决网络视频业带宽瓶颈

2010-04-26 12:02 · 稿源:大洋网(广州)

《P4P有助解决网络视频业带宽瓶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我国网络视频用户达到2.4亿,中国网民有6%的时间在网上看视频,网络视频市场前景诱人...

这样,网络视频运营商将能节省更多的服务器带宽资费,将更多精力放到版权采购中去,从而推动网络视频产业的健康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大洋网(广州)”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Dropbox 推出视频应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网络界面

    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 小米14Pro配置怎么样?小米14Pro详细参数配置汇总

    小米14Pro在影像系统方面有巨大的进步。新机将配备一颗全新的115mm焦段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搭配小米自研的影像算法,拍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目前小米14Pro曝光出来的参数配置,后续有更完整的参数配置曝光后将会进一步更新,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好的了解小米14Pro。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Anthropic宣布关键突破,解析人工神经网络行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PBC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他们表示已找到一种更好地理解支撑其人工智能算法的神经网络行为的方法。这一研究成果有望在提高下一代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模型的行为。这可能对克服理解语言模型行为的挑战至关重要。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键盘侠确实爽!ChatGPT之父承认有网络喷子冲动 暴有诱惑

    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在主播JoeRogan的专访节目中承认自己也有网络喷子”冲动,并评价了现在社交媒体带来的问题。这也引发网友的热议,在这个键盘侠横行的年代,就连OpenAI的掌门人都觉得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就很有趣了。另外还有一些喷子,经常在一些讨论时事的帖子中带节奏,刻意引导舆论,以达到某些目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 IDC:AI是解决PC行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研究发现:BCG咨询师使用GPT-4解决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