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邮箱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域名邮箱与QQ域名邮箱叫劲 数量上不输人

2010-04-22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报道:据网易邮箱内部人士介绍,自网易免费域名邮箱(https://ym.163.com )15日内测以来,网民反应热烈,注册邀请码供不应求。网易将邮箱容量由1G调整到3G,并把每个域名支持的默认成员帐号数量由原来的30人提升至200人(QQ域名邮箱的成员帐号数量目前为100)。此次网易免费域名邮箱的推出,将是网易的邮箱版图的进一步扩大。至此,163、126、yeah.net三大免费邮箱,VIP、188两大个人收费邮箱,企业邮箱、域名邮箱,将能全面的覆盖各个人群需求。

此前QQ域名邮箱曾被怀疑针对网易域名邮箱的成员账号数进行升级(QQ域名邮箱的从30个升级至100个),压过网易域名邮箱。而网易域名邮箱此次提升成员账号数为QQ域名邮箱的两倍,更是被业界认为是与QQ域名邮箱叫劲的表现。据介绍,对于成员帐号数有更多需求的用户,网易还将提供无限成员人数的翻倍功能支持。

网易域名邮箱的与QQ域名邮箱的PK,不仅是为了抢夺现有的站长人群,更多的是把目光放在了谷歌的免费企业邮箱用户上。目前两家邮箱可创建的成员帐号数都高于谷歌的免费企业邮箱(可创建成员数为50个)。而网易的域名邮箱的账户数量一下子从30个放宽到200个,也将是抢夺谷歌免费企业邮箱的主要用户(小型公司)的利器。

【相关阅读】

QQ域名邮箱再升级 颇有与网易邮箱叫板的味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