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艾瑞:中国搜索市场超69亿 今年或增长45%

2010-04-12 15:38 · 稿源:资讯索引
《艾瑞:中国搜索市场超69亿 今年或增长4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标准网站开发流程中搜索引擎作用解析

立案过程是一个商业目的的思考,也是一句广告语的锤炼过程。 如何调研,我们讨论在调研过程中不要忘记互联网调研。 策划也是计划的意思,虽然我们不一定做的很详细,但这个过程还是不能省的。

关于搜索引擎的五个简单基本类型

元搜索是meta search的翻译,这是从技术上分得,它的数据来源也是来自搜索引擎,通过提供某些功能或者与某些信息进行整合。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艾瑞最新婚恋交友行业报告:世纪佳缘稳居“PC端+移动端”双榜首

近期,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6 年Q4 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监测季报》。季报显示, 2016 年 4 季度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达到8. 86 亿元。中国网络婚恋交友服务PC端月度覆盖人数依次为 1485 万人、 1401 万人和 1312 万人;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 2173 万台、 1897 万台和 1924 万台。从整体来看,PC端用户数呈现小幅下降,移动端的用户数持续攀升。从两个用户端使用情况来看,世纪佳缘依旧占据榜首之位。世纪佳缘PC端月度访问次数最?

艾瑞发布数据:腾讯视频覆盖终端行业第一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新产品mVideoTracker,艾瑞称:“对从事视频行业的企业和广告主来说,mVideoTracker真正对视频内容进行研究分析并用数据量化。”该产品更全面地展现各视频内容平台在用户端的服务能力。据其数据显示,腾讯视频全平台服务依靠优质的头部内容和全面的渠道布局,播放设备数等各项重要指标上均列行业第一。 全平台跨屏覆盖设备数,腾讯视频列行业第一,大平台优势明显 艾瑞最新发布的视频内容监测数据,真正体现?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艾瑞:需求驱动发展 企业网盘迎来关键性一年

网盘行业在过去的一两年经历了发展历程中的诸多重要节点:个人网盘业务受运营成本、监管等客观因素影响纷纷关停,网盘服务商陆续转向受影响较小的企业网盘市场;但与此同时,用户的网盘存储习惯已经养成,大大降低了企业网盘的发展门槛;国家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引下,大力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效率提升与组织变革;网络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宽带网络及移动3G/4G网络发展迅猛,数据传输技术与网络存储安全技术的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