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搜搜公布发展战略:搜索强化腾讯四大特色

2010-04-03 15:45 · 稿源:腾讯科技

《搜搜公布发展战略:搜索强化腾讯四大特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搜搜今日启用“搜搜更懂你”的品牌口号,并宣布将打造具有腾讯特色的“个性化”、“社区化”、“智能化”和“移动化”搜索服务...

他表示,作为最大的SNS应用和互动社区,腾讯用户在社区搜索以及整合的搜索方面都有着巨大的需求...

作为腾讯旗下的搜索网站,搜搜于2006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2009年9月腾讯完成自主研发搜索引擎的上线...

截止到搜搜已经完成了25个独立产品、35个腾讯业务搜索,全面布局了网页搜索、垂直搜索、社区搜索、腾讯业务搜索、无线搜索、客户端产品这六大产品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 Redmi Note 13 Pro外观首次公布:镜瓷白配色美翻了

    Redmi将于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这款顶配版本的Note13Pro引入了许多旗舰功能,包括首次采用的曲面屏,使质感和手感更加出色。该机还支持湿手触控,通过触控算法升级,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即使手上有水也不耽误操控手机。

  •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之后 中国移动第四大客户品牌发布

    在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移动爱家”全新客户品牌。移动爱家”是中国移动继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之后发布的第四大客户品牌,也是中国移动深耕智慧家庭市场的成果体现。打造了统一入口和家亲”智控入口,开放亿级客户快速触达、便捷交互能力,实现一个手机控制所有设备”。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马斯克旗下脑机公司Neuralin启动首次人体试验 招募肢瘫痪和ALS患者

    亿万富翁伊隆·马斯克领导的大脑植入创业公司神经链接,正在招募四肢瘫痪和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患者,参与该公司的首次人体临床试验。这标志着这项仿佛科幻的技术更进一步地接近人体应用现实。业内人士则预计整个过程至少需要2-4年。

  • 超级Mate馆国庆城市路演开启:四大极境探秘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

    自2023年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以来,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全网抢购热潮持续攀升。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产品体验,9月29日华为在全国线下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国庆路演活动。华为Mate60系列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卫星通信能力、强大的机身可靠性、以及非凡的影像实力,将更加智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