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国际:盛大文学快速并购背后两点隐患

2010-04-02 15:33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国际:盛大文学快速并购背后两点隐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呢 这辈子都注定拥有一台吸尘器

人们总是觉得,只有花大价钱,才能提升生活品质。于是,更多人成为了房奴车奴,但房子和车子带来的兴奋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变淡,取而代之的是随之而来的“维护”、“保养”等费时费力的附加工作。 如何简单有效地完成这些维护保养工作,才是提升生活效率和品质的关键! 【房屋篇】 相信你一定有过这种经历:本来头发就不多,还掉得到处都是,枕头、地板、洗漱池、沙发,如果把几年来掉在各个角落的头发收集起来,都可以织一顶?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中国联通A股第一季度营收731.47亿元 同比下降2.39%

中国联通A股(600050.SH)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一季度营收731. 47 亿元,同比下降2.39%;主营业务营收668. 02 亿元,同比增长0.29%;利润总额47. 84 亿元,同比增长20.25%;净利润36. 72 亿元,同比增长23.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 25 亿元,同比增长24.80%

同盾科技完成超一亿美金新一轮融资 招商局资本等领投

同盾科技今日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超 1 亿美金融资,由招商局资本旗下中白基金、GGV纪源资本、光大控股旗下光控华登、国泰全球等投资机构领投,信达汉石等老股东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持续创新和研发投入、AI研究院发展、全球化业务拓展及人才招募。

强大影像力是关键 三星Galaxy A70提升中端手机标准

手机已经成为了用户与世界沟通的纽带,中国的千禧一代非常注重拍照、娱乐性能和外观设计。三星手机通过多年的市场洞察,倾听年轻人的心声,继2018年推出Galaxy A6s、A9s后, 4 月 17 日,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在中国市场重磅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A70。除了搭载三星最新创新科技外,Galaxy A70 还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大的绚丽U视屏、强悍的后置三摄像头以及强大的续航能力。不仅为“千禧一代”提供了前沿的创新技术,也为年轻用户带来

DT时代,智慧法治“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即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

“DT时代,智慧法治——2019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将于 5 月 10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律所、司法鉴定机构、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等领域的代表将针对数字司法相关政策文件及应用案例进行深度解读和探讨。本次研讨会由上海市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互联网司法研究小组主办,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法学院承办,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协办。届时?

100家门店 汉能汉包与五星电器强强联合

近日,汉能全球汉包总部、汉能移动能源销售中心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经过多轮洽谈达成合作,以优势资源互补、打造移动能源亮点为目标达成全面合作,汉能汉包产品补充了五星电器的移动能源产品线,五星电器首批选择了 100 家店,近日全部开启汉包产品的推广销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五星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外景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南京,历经 20 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电器、个人移动电?

“车行鹿姐”1周增粉184.4w,故事化演绎是汽车科普短视频的吸粉利器?

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办?你会在百般无奈下选择花 1000 块的巨额拖车费来解决这个棘手的难题吗?在抖音账号“车行鹿姐”发布的一条关于汽车钥匙的视频中,身着一身干练工作服,头上扎一根利索马尾辫的“鹿姐”为大家演示了一种不需花费任何费用,就能在钥匙没电的情况下成功上车的方法,这条实用的视频共收获了235.3w个赞。

山东德州将重点整治假借“区块链” 等名义 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4 月初至 6 月底,山东省德州市将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活动期间,将重点整治假借“一带一路”“共享经济”“慈善”“区块链”“量子通讯”等名义,蓄意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2019年B站会员考试题目答案 全礼仪社区规范题答案汇总

B站注册的话是需要答题才能转正的,很多问题对于一些小伙伴而言是比较难,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19 年B站会员考试礼仪社区规范题目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