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成立事业部运营微博 彭少彬任总经理

2010-04-02 13:15 · 稿源:搜狐IT

《新浪成立事业部运营微博 彭少彬任总经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新浪微博事业部芦义:微博平台与社区的结合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消息,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地方与行业网站峰会将于2010年12月4-5日在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业部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 每卖一台亏损4万!大众总经理透露:为节约成本 明年将为ID.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在媒体专访时透露了部分产品规划。据该博主表示:目前,大众ID.3仍处于亏损状态,降价前,每卖出一台车将亏损2.7万元,降价后每辆车的亏损超过了4万元。为了进一步节约成本,明年一季度开始,大众ID.3将会换用磷酸铁锂电池,换装后,其生产成本将下降1.9万元,而第二季度,ID.3将彻底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贾健旭还放出豪言壮语豚要跳,猫要炸”。由此可见,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的ID.3,将会对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从刚刚过去的9月来看,

  • Redmi总经理:新iPhone Pro手感好评 重量不到190g

    苹果年度新机iPhone15系列上市后,备受关注,不少消费者已经拿到新机,相关新机也已进入苹果门店供消费者体验。Redmi市场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对这款新机的看法。虽然这一容量相比安卓机型要普遍小了不少,但在苹果软硬件的优化下,其续航表现并不比电池更大的安卓手机差。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拍10火1,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工信:我国电子信息制造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理想汽车: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已入职

    前两天微博话题#宋紫薇离职#登上微博热搜,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她已入职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颜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 科技等十门印发《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

    日前,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印发了《科技伦理审查办法》。《办法》要求,开展科技活动应坚持促进创新与防范风险相统一,客观评估和审慎对待不确定性和技术应用风险,遵循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的科技伦理原则,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科技伦理规范。科技伦理委员会按照《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