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蓝鲸计划浮出水面 三方合作助力站长赚钱

2010-03-23 00:30 · 稿源:WEB开发网

《淘宝蓝鲸计划浮出水面 三方合作助力站长赚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计划在淘宝内部被命名为“蓝鲸计划”,旨在挖掘中小网站潜在营销潜力,为这些网站在电子商务浪潮中寻找新的盈利...

从了解来看此次“蓝鲸计划”主要是为VIP网站提供各种特别的服务,包括专人广告位优化服务及数据分析服务、成为淘宝联盟的钻石合作伙伴、提前体验淘宝优质广告组,最大化广告价值的CPX模式、淘宝权威的电子商务认证价值,更有机会享有淘宝的高端聚会和培训优先参加权...

较之以往的淘宝客模式,新的淘宝联盟将会为广大中小站长提供专业的投放顾问服务,跟踪投放效果服务从而让参与计划的站长获得更高的收益,同时还将陆续进行多模式淘宝联盟专业的培训,引导中小站长更好的使用联盟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开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