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的免费杀毒软件MSE遭山寨 原为木马伪装

2010-02-27 11:01 · 稿源:赛迪网

《微软的免费杀毒软件MSE遭山寨 原为木马伪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提醒用户,一款假冒的微软杀毒软件“SecurityEssentials2010”近日在网上传播...

去年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杀毒软件,名为“MicrosoftSecurityEssentials”,而该款假冒的杀毒软件名为“SecurityEssentials2010”,在名称上颇为相似...

微软表示,正宗的MicrosoftSecurityEssentials杀毒软件可查杀该木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珍惜免费升级Win11机会!微软宣布放弃Windows 10时间:还有2年

    对于微软来说,不升级Windows11的用户,就是最大的阻碍,如果你还坚守Windows10,那么不好意思了。Windows10支持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用户正好有两年时间升级硬件并安装Windows11。软公司确认Windows11可以继续免费升级给符合条件的Windows10PC,免费升级将持续到2025年。

  • 微软在Windows 11画图软件中测试由DALL-E驱动的文字转图像工具

    微软宣布在Windows11自带的画图软件Paint中测试一个由DALL-E驱动的文字转图像创作工具PaintCocreator,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文本描述来生成艺术创作图像。PaintCocreator允许用户输入文本描述后自动生成相关图像,也可以选择艺术风格后生成3个图像样例供用户选择。其他新AI工具还包括WindowsCopilot侧边栏,它是一个AI助手,可以调整PC设置、启动应用程序、提问等。

  • 英伟达法国办事处突袭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 罗永浩意外“现身”Redmi发布会:小米干掉了山寨厂商 功德无量

    今日晚间,Redmi举行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今年是Redmi诞生的第十年,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先回顾了Redmi初代Note。让大家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此前怒赞Redmi初代Note干掉山寨手机的视频。RedmiNote首次联合QQ空间进行产品首发,展现其年轻定位,作为彼时小米手机产品线中屏幕最大的一款产品,RedmiNote1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神机。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国庆高速免费 男子不减速撞断收费站栏杆:以为免费就没栏杆了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高速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不少私家车直接从高速收费站驶进高速,即便没装ETC,也不用再停车拿卡通行,一些车道连栏杆都没放下,车辆直接快速通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车道都没有收费栏杆,需要提前减速观察,以免发生误撞栏杆的尴尬事件。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湖南岳阳湘阴东收费站,一辆黑色SUV驶进收费站,但是司�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按摩淋巴结能排?科普:不能 按摩不当会加重病情

    有网友表示,如果淋巴结肿大的话,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症状并且能够治愈肿胀。淋巴在人体内分布广泛,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快速排出。淋巴不需要按摩,淋巴结肿大更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