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更改Gmail广告策略 加强广告的相关性

2010-01-21 14:15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更改Gmail广告策略 加强广告的相关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Google 推出“.new”域名,可通过链接直接创建文档

Google为用户推出一项名为“.new”域名的省时技巧。往常想要新建一个“doc”文档,需要打开Google Drive,而如今只需要键入“doc.new”即可开始使用新的Google文档。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第一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第一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Google对隐藏文字和隐藏链接作弊的判断

内容中的隐藏文字或链接可能导致您的网站被认为不可信赖,因为它向搜索引擎和访问者提供的信息不一样。文字(如过量关键字)可能有多种隐藏方式,包括: 1. 在白色背景上显示白色文字 2. 将文字置于图片后 3. 使用 CSS 隐藏文字 4. 将字体大小设置为 0 隐藏链接的用意

谷歌:永不作恶的争议的由来

导语:《悉尼先驱晨报》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随着谷歌的实力不断壮大,其影响力也不断增长。对于谷歌能否继续履行“永不作恶”的企业宗旨,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在这方面,谷歌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Google绿色专家质疑黑色背景网页节省资源

Google绿色能源专家Bill Weihl在周四认为Google采用黑色版搜索引擎比目前的纯白色背景更耗费资源,而据2002年研究表明黑色屏幕比白色屏幕更能节约能源。 Blackle是由Heap Media(一家澳大利亚在线服务公司)首创。这家公司认为,首先Blackle这种理念是有价值的,即使全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第一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