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瑞星最新资讯  > 正文

Donews:瑞星称中国黑客开始攻击伊朗网站

2010-01-12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Donews:瑞星称中国黑客开始攻击伊朗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感知+防毒+沙箱” 看瑞星如何硬核开车

2019 年 5 月 16 日,瑞星召开 2019 年春季发布会,大会以“五位一体 智汇安全”为主题,瑞星网关安全事业部负责人刘文杰在会上发表了“瑞星网关安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并在会上推出了网关硬核(硬件)产品的“新三驾马车”:瑞星防毒墙、瑞星威胁感知系统TSA,以及最新产品瑞星智能沙箱分析系统。图:瑞星网关安全事业部负责人刘文杰演讲刘文杰在会上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我国网络安全形式依然非常严峻,挖矿、勒索等各类病毒

瑞星官网遭黑客攻陷

日前,瑞星公司对外宣布,瑞星网站服务器遭黑客团伙的报复性攻击,并被植入木马。瑞星表示,这是一起明显的黑客团伙恶意报复行为。

说漏嘴了!瑞星叶超在发布会上暴漏了核心技术

近日,瑞星公司在北京中建雁栖湖景酒店召开了 2019 春季发布会,瑞星安全研究院院长叶超作为首位演讲嘉宾发表了关于“下一代恶意软件检测引擎”的主题演讲,演讲时不小心还暴露了瑞星的核心技术细节。图:瑞星安全研究院院长叶超演讲据瑞星安全研究院院长叶超介绍,瑞星威胁检测引擎是瑞星公司的重点核心技术,具有全面、先进、强悍三大特点。全面的适配能力,可以在几乎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统(包括国产操作系统)和CPU体系上运行;?

美议员再次责难中国黑客 称中国人已得到一切

来自环球时报的消息称:自6月19日,美国多家媒体炒作所谓的“中国电脑黑客入侵美国议员电脑、触及美国敏感资料”后,美议员福兰克?沃尔夫近日再次向中国发难,称“遭入侵人数 ”远比想象中的要多,走的要远,而且“中国人已得到一切.”美国《国会山》网6月21日再次发文称,“

《五位一体 智汇安全》 瑞星召开2019春季发布会

图:瑞星 2019 春季发布会开场5 月 16 日,北京瑞星网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北京中建雁栖湖景酒店召开主题为《五位一体 智汇安全》 2019 春季发布会,发布会旨在为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代理商及媒体展现瑞星公司在终端安全、云安全、网关安全、安全教育及核心技术等五大核心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国家漏洞库、网信办、中关村(000931)管委会、赛可达实验室、VMware、华为、微步在线、IDC等国内重要政府机关及企业的合作伙伴均莅临此次

瑞星称奇虎免费杀毒是骗局 免费不是万金油

7月22日,瑞星公司市场总监马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奇虎免费杀毒或许就是个骗局,而且瑞星并不在关心奇虎免费模式带来的冲击。

边界防毒 瑞星防毒墙护航江西省森林公安局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江西省森林公安局达成合作协议,为其部署瑞星防毒墙,建立一套网络边界主动防御与病毒查杀为一体的病毒防御体系,保障业务的连续性,确保用户在接入互联网进行文件传输过程中不受病毒威胁。

瑞星ESM护航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与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专业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企业解决内部信息安全问题和软硬件运维管理问题,提高IT维护效率,有效降低IT运营成本。

防毒+杀毒 瑞星全面护航内蒙古银行

5 月 4 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内蒙古银行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

“ESM 365”+“硬件一体机” 瑞星两款终端新品面世

2019 年 5 月 16 日,瑞星召开 2019 年春季发布会,大会以“五位一体 智汇安全”为主题,瑞星终端安全事业部产品总监张翊在会上发表了“畅游云端 乐享安全”的主题演讲,并在会上发布了两款新品,瑞星ESM365 与瑞星ESM硬件一体机。图:瑞星终端安全事业部产品总监张翊发表演讲瑞星终端安全事业部产品总监张翊在会上表示,终端安全作为守护用户网络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同时,随着各类网络攻击事件频发,如永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苹果中国频频降价:iPhone15渠道价7个月降25% 用户买早了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逐渐下降,这也是苹果持续降价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整体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降价已成为常规促销手段,苹果也不例外。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迅速增长,同比增长高达69.7%,整体份额已达15.5%,即将超过苹果的15.7%。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