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网最新资讯  > 正文

159.com被无故停止解析 称将起诉注册商新网

2009-12-28 12:47 · 稿源:资讯索引
《159.com被无故停止解析 称将起诉注册商新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网不给转出cn域名投诉到cnnic

新网不让转出域名yinzemould.cn,我公司的投诉函。

新网DNS服务器今晨恢复 考虑对用户赔偿

此次故障给部分网站造成了经济损失,有网站站长称需要新网进行赔偿。但目前新网还没有形成具体的赔偿方案,只是称“还在探讨中”。

“赢·聚变”2014新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巡回济南首站招募中

小编近日走访了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领域,拥有21年品牌历程的新网。据其副总经理周剑表示,新网即将在15个城市召开一场业内顶尖级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届时,新网将针对渠道合作伙伴做出一系列的支持,包括新平台、新产品、

新网助阵世界域名大会 关注域名交易领域发展

7月7日,世界域名大会于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包括域名投资传奇人物Uniregistry创始人Frank Schilling、VERISIGN大中华区总经理Hugo、中国域名行业传奇人物365网络创始人林赞松、阿拉伯王子Thunayan K. AL-Ghanim(fma.com创始人)等在内的2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域名行业领袖汇聚一堂。

新网域名交易手续费持续优惠中

日前,国内资深域名注册服务商新网(Xinnet)在其官方平台公布了域名交易手续费费率减免的通知。即日起,新网一口价域名交易将执行优惠费率,非可提现交易首次免收交易手续费。此举无疑为正处于调整阶段的国内域名交易市场带来了一大利好消息。

新网今日上午再度被黑

06月18日 消息 新网上午再度被黑,打开新网主页,跳出一个对话框:出来混,主页总是要改的。

新网公告称URL转发服务器遭受攻击

2007年6月18日,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网)发布公告,称公司URL转发服务器受到网络攻击干扰,导致网络服务出现错误,目前正在全力处理之中。 实际上,针对互联网基础服务的攻击近期时有发生,就在几天前,新网互联公司就曾两度遭遇

新网三驾马车联动三地合作伙伴相聚,同新网“赢·聚变”

2014年6月6日,“‘赢•聚变’2014新网全国巡回合作伙伴大会”走进深圳,集结深圳、广州、东莞三地合作伙伴相聚于深圳圣廷苑酒店,以最利好且稳定的合作政策、更具竞争力和极高性价比产品、全方位的专享“心服务”三驾马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