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今日正式开播

2009-12-28 09:0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今日正式开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杭州站落幕 微盟获浙江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4月23日,由微盟联合腾讯广告发起的以“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为主题的营销峰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广告协会秘书处主任赵小燕、腾讯广告浙江区域渠道经理李德恒、微盟盟聚浙江区域总经理王燕燕、腾讯广告认证讲师及微盟盟聚营销学院院长于丞等出席此次会议并带来精彩演讲,与杭州当地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区域消费升级趋势和移动广告带来的品牌、商业升级机遇。据悉,在会上,腾讯广告还向微盟盟聚授予浙江省区域SMB及LKA效果服务商、浙江省区?

关于越级新物种realme X,你要的彩蛋都在这了!

自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进军国内市场以来,便一直赚足的消费者的目光。随着 5 月 15 日realme全新旗舰产品realme X的发布日逐步临近,网上关于其新品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而近几日,realme官方微博@realme手机 不断爆出全新产品的官宣海报,也逐渐实锤了网友们的许多猜测。 (1) realme CMO@徐起Chase日前在微博首次公开了realme X 新机正面照 形态越级的无刘海超高屏占比全面屏 在屏占比方面,realme X拿出91.2%屏占比的优?

继往开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

4 月 29 日,连续三个月阴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高新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桂林市高新区 2018 年度重点推进的、桂林市首个以设计院为主导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桂林市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仪式于今日隆重举行。据悉,项目落成后桂林市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为项目核心的产业化基地。当日,桂林市政府人大及市工信局,七星区,高新区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及指导工作。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

在线音频平台发力差异化发展 荔枝瞄准声音社交“新玩法”

近年来,中国知识付费、直播打赏等变现模式开始兴起并被广泛接受,用户为优质版权内容付费越来越普遍。经济快速发展,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大环境下,用户内容付费意愿持续提升、消费方式多样化等促使居民消费理念升级,技术的创新和更新升级,都为在线音频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Q1 中国在线音频市场研究报告》主要针对在线音频在垂直细分领域和社交化、泛娱乐化方向的发展进行市

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ofo小黄车15元/辆价格回收

​5 月 8 日,有网友爆料,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厂内,堆积如山的小黄车被碾压成废铁,等待废品厂以 15 元/辆价格回收运走。

阿联酋超越美国成为今年加密货币ICO之都

今年以来在阿联酋进行的首次代币发行(ICO)融资总规模达到2. 105 亿美元,成为全球数字货币ICO之都。而美国则从去年的第一位降至近几个月的第 7 位,今年截至 4 月初的ICO融资规模为 2910 万美元。

被誉为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10系列实至名归

近年来,安卓系智能手机厂商以每年一代的速度进行产品更新,这种速度直接证明了各个厂商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而在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三星和华为一直是处在风暴中心。不久前,三星与华为均推出了全新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与华为P30系列产品。从两个系列产品的卖点上看,华为P30系列仍旧主打摄影层面的高端,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是更为全面的将卖点进行展示。 华为此次推出的产品为P30以及P30 Pro两个大的产品

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接受狗狗币支付

本周四,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近日宣布新增支持狗狗币(DOGE)支付,可用于购买酒店预订。

京东否认数据泄露 京东辟谣声明公告

此前,互联网上消息传言“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在4月26日中午,京东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经过示例数据查验,这些并不是京东的账号数据,并且京东的提醒,买卖公民个人隐私数据涉嫌触犯刑法。

铁总回应买短乘长 铁总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日前,有网友反映在五一劳动节期间,5022车次和K8372车次的普快火车存在“买短乘长”以致火车超员的情况发生,5月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今后将针对部分运能紧张区段补强运力,科学安排运输组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