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ICANN:新类别域名2013年才能开放申请

2009-12-28 08:53 · 稿源:cnbeta

《ICANN:新类别域名2013年才能开放申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4日全球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网站发表了总裁和首席执行官Rod Beckstrom先生题为“2009年-域名界历史性的一年(2009 – A Historic Year in the DNS)”的“CEO致辞”一文,文中回顾了2009年ICANN所做的约十项重要工作进展。这些工作包括:一、ICANN和美国政府承诺在9月签署了新的谅解备忘录声明,承诺扩大ICANN向全球互联网提交报告,进一步巩固ICANN在多利益相关者中自下而上的模式。确认工作审查报告将更加有助于确保公众利益,促进整个ICANN社群承担全球性服务责任。二、国家和地区国际化域名的快速申请通道进程从11月中旬开始启动,这是互联网40年来域名体系最伟大的进步,在互联网历史上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