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 2.9正式版发布 含官方简体中文版

2009-12-21 08:42 · 稿源:WordPress官方论坛

《WordPress 2.9正式版发布 含官方简体中文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ordPress是一个注重美学、易用性和网络标准的个人信息发布平台.WordPress虽为免费的开源软件,但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使用 WordPress 可以搭建功强大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但更多的是应用于个性化的博客。针对博客的应用,WordPress能让您省却对后台技术的担心,集中精力做好网站的内容.来自WordPress官方开发博客的消息,WordPress 2.9 已经发布。且WordPress 2.9正式版被命名为:Carmen,(传奇爵士乐歌手),以纪念这位传奇乐手:Carmen McRae。对于用户来说,WordPress2.9提供了几个非常实用的功能:1、全局的“撤消删除”功能,原来的添加文章页面“删除文章”链接变成了“move to trash”(移动到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ordPress官方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