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先锋论坛即将召开 百度联盟深度解析全域营销

2009-12-16 14:51 · 稿源:TechWeb

《百度先锋论坛即将召开 百度联盟深度解析全域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6日消息,主题为“全域营销-互联网营销新纪元”的第16届百度先锋论坛将于2009年12月19日在北京召开。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深入发展,网络推广在市场营销中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第16届百度先锋论坛将邀请到互联网知名企业代表、流行网络社区创始人、知名电子商务网站高管、以及来自业内的各方贤达将与百度联盟一起,分享百度全域营销的发展趋势,并就新兴媒体的营销运用和创新营销形式进行深入探讨,揭示一个全景的互联网营销。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度联盟总经理蔡虎将在本届论坛上解读全域营销概念,发表主题为“全域营销 释放互联网长尾价值”的演讲并对百度联盟09年大事件做盘点性回顾。百度联盟作为中国最大的优质媒体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