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体育主编骗稿费案 顺利拿钱因领导不审核

2009-12-10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体育主编骗稿费案 顺利拿钱因领导不审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腾讯代理《新流星搜剑录》宣布停运:一直在内测

细数国内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都是腾讯手中的作品,而凭借QQ及微信培养起来的数亿高粘度用户,腾讯的名字似乎已经成为游戏代理界的金字招牌。不过,巨头也有失手的时候。腾讯最新宣布,之前代理的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停止运营,该游戏是由空中网研发。而停运原因是腾讯所签署的代理协议到期。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腾讯《魂斗罗》最熟悉的新英雄登场:S级全屏默秒全

《魂斗罗:归来》自6月6日上线以来,目前依然稳居苹果AppStore免费榜单前10名。官方透露,7月份《魂斗罗:归来》将引来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军团战”登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迎来最熟悉的新英雄——钢铁先锋—兰斯。众所周知,兰斯一直都是改装枪械的大师。他一生最骄傲的作品名为“钢铁先锋”。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腾讯郑香霖前沿解析:AI和大数据如何助力品牌探索新蓝海

“新常态下,互联网+将挖掘需求空间,为新蓝海战略预备能量。大数据能力下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能力下的供需连接是开辟品牌新蓝海的两大核心,对它们的运用将使企业在新蓝海战略中获取崭新机遇。”郑香霖在2016《哈佛商业评论》年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已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由于老问题和新矛盾的交织影响,众多企业都面临着运营成本上涨、消费增长乏力、竞争加剧的红海局面。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连接成为各?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