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译言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翻译网站译言网短暂关闭后重新开始更新

2009-12-09 17:30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内翻译网站译言网短暂关闭后重新开始更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将新增商品栏 已与小米有品、京东达成合作

继上线电商小程序之后,抖音又有了进一步的动作。据新商业情报NBT消息,近日,抖音将在搜索栏新增“商品”类目。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在抖音搜索关键词获取商品链接。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蘑菇街推“品牌新款首测”业务 品牌库目前已收录3000个时尚品牌

5 月 7 日消息,蘑菇街今天对外宣布,正式推出“品牌新款首测”业务,预计这一业务将达到年产 50 万新款LOOK的信息量。与此同时,截至目前,蘑菇街品牌库已收录了全球近 3000 个时尚品牌。

知识付费难,大V在「流浪」

大V不断出走,不断寻找适合的宿主平台。2019 年是大V相继出走的一年,「大V再次出走知乎」、「大V出走知识星球」、「大V出走悟空问答」。在对宿主平台内容变现不满意后,大V们纷纷带领粉丝开启“流浪计划”,不断寻找兼顾影响力增长和商业化收益的平台。

真无线蓝牙耳机对比评测:干货满满的耳机评测报告

如果单单说一个牌子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好,可能看不出差异,要有对比才行。所以,今天就来点实在的,给大家一份干货满满的耳机评测报告,让大家选耳机无忧,不用担心买不到质量差、体验不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今天要介绍的第一个蓝牙耳机品牌JEET,虽然上线时间不长,但其实深耕音视频领域已经有15年时间了,专业技术扎实、过硬,打造出的每一款蓝牙耳机都深受用户的喜爱,上线短短三个月,销量跃升为中端?

重磅!阿里出免费字体,支持全网商用!新媒体人再也不担心字体侵权了!

从昨天开始,新媒体人可放心使用的字库里正式增加一款可免费商用的字体!4 月 27 日,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在阿里巴巴UCAN2019 设计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阿里巴巴普惠体”字体。

耐特康赛:引领时代潮流的互联网行业先驱

作为较早进入互联网领域的耐特康赛,多年以来见证了互联网时代的交替变迁,在CEO渠成的带领下,始终致力于潜心积累和创新,开创了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一个又一个的先河。耐特康赛由渠成创立于 2008 年,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起家,并逐步构建出集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营销、移动营销、内容创意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及网站建设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智能网络营销服务系统。与此同时,作为一名拥有极强创新意识的资深互?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神秘网站”称将在10天内揭开中本聪真实身份

为揭开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一家新网站宣布上线——Gotsatoshi.com,其声称将在 10 天内解开谜团,并为此做了一个倒计时。

世界冠军教你打CTF TCTF2019公开课走进上海交通大学

世界冠军教你打CTF是一种怎样的体验?4月18日晚,以“你比你想象的更有力量”为主题的TCTF2019公开课全国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了上海交通大学。两大国际知名CTF战队“上海交通大学0ops战队”和“腾讯eee战队”队长现身,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老师、腾讯CSIG招聘负责人等,围绕CTF赛事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心得进行分享和交流。两大冠军战队队长现身,面授CTF进阶技巧伴随安全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内CTF类安全竞赛的热度持续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