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与NetApp签订3年期正式“云”合作协议

2009-12-09 13:1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与NetApp签订3年期正式“云”合作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计算双11激战正酣 小鸟云如何开启狂欢新视角

双11购物狂欢节,不仅属于电商,更属于各行各业,包括云计算领域的商家都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宴里“盛装出席”。在竞争激烈的双11狂欢里,面对各方巨头压力,国内小鸟云服务商将以什么脱颖而出?巨头们起步“拼爹”,显然让这个行业格局瞬间开放。在这个开放的格局里,大大小小的服务商纷纷创立、崛起,云服务市场充斥着溢出效应。相较之下,小鸟云正式上线运营时间不足2年,缺乏足够的品牌效应,也不能靠“拼爹”带来绝对的用户基础?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盛大云双十一送现金 向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致敬

“双十一”现在不仅是电商的特卖日,连云计算市场的商家们都会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发起促销活动。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赚取一大波流量和销量。包括“包年全场五折”、”重点产品7折“的活动之外,作为云计算领域“老大哥”的盛大云却做起了“致敬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的活动。即日起,用户们在盛大云活动页面定制专属的注册邀请链接,只要有他人通过该邀请链接成功注册为新用户,且在活动期间产生符合条件的有效消耗,发出邀请的用户?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小能科技借云计算制胜软件行业双11大战

2016年天猫 “双11”已落下帷幕,1207亿交易额再次刷新人类购物史上单日最高纪录。全球剁手党“买买买”暂告一段落,背后的支持和保障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客服无疑是每年双11持续时间最长、业务压力最大的环节。 以平均每个订单每天两次咨询量计算,今年“双11”6.57亿订单一天产生的咨询量就是13.14亿次。如果单纯通过人工客服,平均每人每天处理50次询问,双11背后的客服团队为2600万人(次),相当于上海市人口总和。

云计算或引发新一轮创业潮

近六个月国内云计算市场资本活跃,尽管有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夹击,云计算行业的创业者们仍然有不俗的表现,以华云数据、青云、Ucloud等为代表的十八家云计算公司获得总额超过五十亿元融资。先是青云宣布获得10. 8 亿元的D轮融资,不到一周的时间华云也宣布获得了 15 亿元的F轮融资,连续的大手笔资本投入,让云计算又火了一把。行业资深观察人士预测,这一波趋势将在下半年得以持续。该资深观察者认为,阿里、腾讯等巨头当前主

基于云计算的工业4.0 云MES诞生

2017 年,工业4.0、中国制造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下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提供商的名字—鑫智汇源云MES,也被提升至新一轮的浪潮中。这是一个令制造业非常兴奋的时候,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全新的、智能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完全自主开发的云MES解决方案打入市场。稻鱼智能科技声称,这是首个纯云计算的MES解决方案,并在公开发布之前,已在印度、菲律宾各地的二十多家工厂使用。它可以被认为是成熟的产品,特别是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