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搜狗最终还是被点了名

2009-12-04 01:29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百度搜狗最终还是被点了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对多数站长来说,其危机感应该早就已经有了,其主要原因来自于前两天百度凤巢之时,很多网站同时大范围被K(搜索引擎取消网站收录),当时就有传言称是因为百度的部分服务器受内容影响被封,导致百度大规模K掉许多有隐患的收录(论坛、SEO网站、敏感关键字网站等),因为恰巧那段时间内,央视曝光了十家服务器托管商,无法肯定里面是否就有传说中百度的服务器...

因为搜索引擎的特殊性让其收录结果往往是左右为难,相信很多被K掉网站的站长都在观望着搜索殷勤的曝光,但请不要忘了,以百度谷歌的强势也不避免,下面的中小网站如何才能安稳的航行?希望百度谷歌可以早日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到现在为止,百度可以说已经不是百度的百度,而是所有网站的百度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