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帝国备份王 EmpireBak 2010版 开源发布

2009-12-03 11:3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帝国备份王 EmpireBak 2010版 开源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让MYSQL备份更方便、更高效”经过9个版本的不断升级与完善,帝国备份王备份数据更加稳定、高效、方便,特别是在大数据备份方面效率更加突出...

EmpireBak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专门为MYSQL大数据的备份与导入而设计的稳定高效软件,系统采用分卷备份与导入,理论上可备份任何大小的数据库...

帝国备份王解决MYSQL备份三大难题:...

1、解决备份大数据问题,采用分组备份,备份稳定高效;...

2、解决备份数据编码乱码问题,备份王智能识别编码;...

3、解决不同MYSQL版本数据不能互导问题,通过备份王不存在数据库版本区别...

系统支持完整备份,即使备份与恢复两个数据表结构不一致,也可备份与恢复;...

备份设置与备份目录管理,并可直接转向数据备份与恢复页面,很人性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moPP模型开源:一款基于情感感知的韵律短语生成模型

    EmoPP-Demo是一款基于情感感知的韵律短语生成模型,旨在提高端到端文本转语音的自然度和可懂度。自然语音中存在着语言和情感韵律。EmoPP-Demo是情感感知韵律短语生成的先进工具,可用于提高文本到语音合成系统的情感表达能力,为语音交互和语音助手等应用提供更加自然和生动的语音输出。

  • 商汤科技开源书生·浦语大模型InternLM-20B

    商汤科技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推出了书生・浦语大模型的200亿参数版本InternLM-20B,并在阿里云魔搭社区上进行了开源发布。InternLM-20B模型性能超过了开源模型标杆Llama2-70B,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和应用便捷性。全链条工具链包括数据、预训练、微调、部署和评测等环节。

  • 苹果iOS 17.1测试发布:再远都能用AirDrop

    在iOS17正式版推送没几天后,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一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本带来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AppleBooks:苹果把Books软件里的readingnow”换成了readnow”。

  • 国产开源新标杆!20B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单卡可推理

    国产新标杆:免费可商用的200亿参数大模型,来了!书生·浦语大模型20B版本正式发布,一举刷新国内新一代大模型开源纪录。它由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推出。正如林达华所说:这或许才是当下大模型趋势里,大家最应该“卷”的方向。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20B量级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完全开源,从基座到工具全安排明白了

    【新智元导读】国产模型开源纪录,又被刷新了!上海AI实验室等机构开源的InternLM-20B,竟然能和Llama2-70B打个平手?就在刚刚,国内开源模型参数量纪录,又被刷新了!9月20日,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正式开源了200亿参数的InternLM-20B模型。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nternLM/InternLM魔搭社区:https://modelscope.cn/organization/Shanghai_AI_Laboratory这次的200亿参数版书生·浦语大模型,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参数量还不到三分之一,性能却可以剑挑当今开源模型的标杆——Llama2-70B。上海AI实验室的「雪中送炭」,必然会让大模型在落地领域发挥出巨大的价值。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致敬TempleOS,有开发者创建了启动Llama 2的操作系统,网友:8G内存老电脑就能跑

    自Meta发布开源大模型Llama2以来,围绕着该模型的「二创」项目便多了起来。此前7月,特斯拉前AI总监、重回OpenAI的AndrejKarpathy利用周末时间,做了一个关于Llama2的有趣项目llama2.c,让用户在PyTorch中训练一个babyLlama2模型,然后使用近500行纯C、无任何依赖性的文件进行推理。更多细节内容请参阅原项目。

  • 尺寸远超宋PLUS EV!启辰首款SUV发布:售价10-20万元

    近日,启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VX6的官方照片。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售价格预计将在10-20万这一区间。新车还暂未公布其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单电机布局,并搭载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