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定义云计算如“水龙头” 有使用才收费

2009-12-02 09:34 · 稿源:赛迪网

《微软定义云计算如“水龙头” 有使用才收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软昨日宣布与惠普、CitrixSystem、中华电与凌群电脑等企业共同成立“云计算联盟”,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陈宜霈称一般企业对于云计算的概念与实际有差距,并以水龙头比喻云计算服务,强调企业有需要IT服务再开启,不使用时也不会被索取费用,如此可减少企业的成本支出,将IT资源做最有效的利用...

因此,陈宜霈认为,云计算服务提供企业端一个弹性的使用模式,企业对IT服务有需求时,微软或云计算服务供应者能随时提供企业所需的服务,并依照使用的次数或数量进行收费,可减少企业IT建置的成本支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